不意外

今天的我執班又是閒閒的

所以趕在歲末

把之前欠的文章一一吐出來還清

哈哈

 

 

 

也很開心

等等我要和好友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再看看老天爺的面子上

看可否在仙跡岩上欣賞101年的煙火秀

更要看我這"傲笑連"感冒的身體

是否可以撐到那時

哈哈

 

 

 

 

 

 

因為一直看到格友發文

悼念2011的離開.迎接2012的到來

我想...

是該跟一下流行的時候了

 

 

 

 

 

 

 

 

對於即將結束的今天

我很感謝自己及身邊所有的朋友

因為妳們....所以我過得很幸福

在進入這倒數時刻

耳邊聽著安室的"LOVE STORY"

內心一股溫暖油然而生

不管今天你們伴在誰的身旁

我都要你們記住

我愛你們

 

 

 

 

 

 

 

過去的終就會過去

用淚水交織的今年再會啦

明天開始

我又會很幸福的開啟生活的每一天

我的蕭敬騰....我的帛琉行...我的西班牙....請再等等

我即將飛到你們身邊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我們明年.....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