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長得一臉很吸引公務人員的外貌嗎 = =

 

 

 

記得在我要離開花蓮時

我黏到了2位男士

都不是我案子的承辦

卻因為單位相同

所以一次驗收的餐聚上....先認識了一位

 

 

 

在之後莫名其妙的多一位競爭者

 

 

 

今天

坐在這新到2個月的辦公室

公司長官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啊....想不想認識公務員啊...."

 

 

 

 

這話語怎麼那麼似曾相似啊

 

 

 

不就之前在花蓮才剛上映即落幕的戲碼嗎

 

 

 

 

原來是本案的業主承辦想"認識"....

 

 

 

 

好害怕

以後工程有瑣碎事就會要我出馬

利用這一點點"特殊情誼"

工程可以順利進行

這種感覺

我在花蓮感受最深刻

現在是沒有

卻不保證以後會有

 

 

 

 

再認真回想

上份工作...第一年時

(也就是在去花蓮前....)

我接案子的承辦監造大哥...和另一標別的公司人員

也曾被我短暫吸引過

 

 

 

 

算算

在工程界短短4年

僅一位是和我有直接工作接觸的工作同事

其他都是旁邊

莫名出現

我也殺不到頭緒的男士

 

 

 

 

(深吸一口氣)

 

 

 

寫這文章不是要炫耀

只是想問問這些人

你們怎磨會有勇氣去"認識"身邊的人啊

不怕尷尬嗎

對我...這個和你們相處不長時間的人

你們又是怎樣認定

她會是你想要"認識"的對象呢????

 

 

 

 

上段感情...我犯了我的大忌

畢業後和同學再一起

分開後造成共同朋友相見面的"短暫"困擾

曾經我也在工作上和同事再一起

當時我還是個打工仔

分開後

一樣造成公司同事不少困擾

好家在...我們還是在刻意安排下

最終還是平安的渡過2年多時光

 

 

 

因此..."同事"和"同學"成了我最不想交往的對象來源

但可笑的事

妳身邊的朋友不就是這樣認識的嗎

 

 

 

都不要他們

請問...妳要去哪認識另一半啊???

以前交往過的不也就這樣認識的嗎 = =

感覺自打自嘴巴的說

 

 

 

 

離上段感情

結束不算短時間的我

在情字這路上....真的是越活越回去啊

這文章

我知道那些男士都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說

很感謝你們的賞識

至於我們之間的無緣

只能說

你們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