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友見面

他跟我提及在蘭嶼藍海屋工作的友人

因為我的"話說...藍海屋"感覺有點感冒

 

 

頓時

我才恍然大悟

怪不得這禮拜連續兩天...那篇不起眼的文章閱讀人數會爆衝

原來就是被老闆發現了

 

 

 

老實說

當我發現有人留下大篇幅意見時

我並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在當下

覺得...我的感想.我的文字...說得是我的想法

可能因為錯誤的資訊造成我的誤解

也造成了店家的困擾

 

 

 

朋友一句

"因為他們是店家啊...你的文字雖然是自由心證.但是他們會擔心...有人會因我的言論而對他們誤解"

這話點醒了我

 

 

 

對於島上的他們

有過幾面之緣...我也不想與他們交惡

從沒想過我的文字會影響到別人

但基於好友的關係及尊重店家

所以我決定上鎖那篇文章

以這篇文章向店家說明

我不後悔自己的文字

基於一點友誼...所以我道歉

希望往後在島上相遇的我們

依然是朋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