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一些好友坡東先生的創作

聽到了這首"昨天"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ShupoDong/song/2153/

 

 

天啊...我竟然不爭氣的雙眼濕潤了起來

因為昨夜

又是我第n次夢見你

五年的你

 

 

分開有兩年的吧

我總是在夢裡不斷上演著

 

 

一個陽光溫暖的午後

你笑得很甜...逆著光向我微笑

45度的仰角望著你問說

"ㄟ...為什麼我們不在一起啊"

你總是笑著看著我.不發一語

笑容

是默契也是答案

 

 

昨天上演的

一樣的你...不知為何喝個爛醉

看到久未見面的我一把緊緊抱住

你讓我攙扶你坐上家人的車回家

在車上

我看見了一年前見到出現在你身邊的捲髮金妞

證實了

 

 

她只是家人

 

 

 

因為擔心你回到家沒

打了電話給你

你的好友幫忙接的電話

話才剛出聲

他便反問..."妳就是長頭髮的那個女生"

(我和這位朋友的見面...我是長髮沒錯...)

 

 

從中得知

分開後他過得不好

不知怎麼說著

我竟變得堅毅...想要追回他

最後的記憶停留在

朋友對我說

"堅持了...這一次就不要放手..."

 

 

夢就這樣醒了

 

 

我在想會再次夢見你

可能是因為前天的那通不知名來電

因為過你那些電話

都是你打來的記號

 

 

雖然事後你將號碼顯示出來了

但偶而還是顯示為不之名來電

而我也就這樣

慣於將那些"美麗的誤會"..當做是你的消息

直到現在

 

 

這首歌"昨天"

詞/曲:坡東先生

還記得那夜 我們徹夜難眠
煩惱那時 所有所有面對
翻開所有筆記 在離去那天
這一切都埋藏 心底 
如今 夏至冬立 瀰漫著不是空氣
讓我偶然想起 相聚也是種美麗

都可以不再後悔 多的是晴天
卻忍不住傷悲 去傾訴 去怪誰
夜燈一盞盞發亮 點綴城市光茫
用心去體會 卻熄滅 換漆黑

總會有光線 尋覓著感覺
等待對的人 再對的空間
過去是否太累 想挽回也想改變
靠近的也許是機會

 

歌詞寫的很真實.很美

當我聽到"讓我偶然想起 相聚也是種美麗"時

眼淚真的是很想不爭氣的掉下來

 

 

也許是因為台北陰陰的雨天

讓低氣壓瀰漫心懸

 

 

也許夢反映了我的心底話

才會讓當年的不甘心不捨得

幻化成一夜又一夜的夢境

 

 

它像想讓我在夢裡實現無法完成的事

卻因真相的事實

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

走不出我們之間的遺憾

 

 

"堅持了...這一次就不要放手..."

 

 

 

 

 

 

 

真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