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將近5天多的行程在台東.所聞所見幾乎換做成一篇又一篇的遊記分享給大家

現在我也想分享這段日子裡所享受的好料

 

  • 上海蒸餃

在關山的第一餐我聽了摩托車老闆推薦來到了車站附近的上海包子

吃上一籠綜合蒸餃

好像有8-10粒吧70還算ok

    

店內環境算乾淨

邊吃晚餐邊看銀魂這部中文發音的卡通

第一次看這卡通感覺他還滿白目的.

    

我沒有拍下任何相片

因為害羞>///<

全店只有我一人又是此行的第一站

所以

A.關山的上海蒸餃

B.關山鎮的好滋味

很敬業的爬了一些文章來彌補我的遺憾

 

  • 奇雪冰城  

          R0024535_大小 .JPG

這家綿綿冰真的是入口即化.料多又實在

因為夏日傍晚暑氣未退盡

所以在吃完上海蒸餃後

變點了杯檸檬水及挫冰來消暑

 

 

 

 

R0024536_大小 .JPG  

老實說

我平時是不吃冰品的...連水都喝常溫或溫的

第一次放縱自己在吃完熱時的夜晚

來上冰品點心

真的是因為

摩托車老闆的真心推薦

不會過甜的料放在綿密的雪花冰上

 

 

Oh…人客啊

我在台東縱谷的待幾天就有幾天都來這報到

便宜實在的好味道

歡迎大家去試試

 

 

  • 關山臭豆腐

這道當地美食

我在台東5天內去了3次他都沒有開@@

真的是很讓我傷心

 

 

雖然沒吃過不知為到是否真好

但因為連阿舅都特地帶我們找尋這好味

所以應該是很好吃才是

 

 

特地爬了一篇有人介紹的文章給大家聞香

關山豆腐飄香去

聽說它的特色是有高麗菜+香菜

 

 

這不經和我想起在花蓮鳳林國小對面超好吃的韭菜臭豆腐

在下去吃的次數不多

主要是因為我每次都會忘記它在哪裡.搞笑喔

 

 

不過第一次吃到韭菜臭豆腐時

老實說感覺很奇怪

有朋友更因為第一次見到這道菜感覺它賣相和想像差很大而不吃

不過味道真的事不錯吃

豆腐不同於北部習慣的一大塊去炸再剪

他用小小塊去炸方便入口

外酥內軟喜歡把中間挖洞夾入大把韭菜和醬汁

一口咬下的爽快口感

真的是很讓人難忘

 

 

把兩種好味都推薦給大家

歡迎大家到此遊玩時記得要去嘗鮮

 

  • 池上全美行便當

           R0024776_大小 .JPG    

大名鼎鼎的池上便當我來啦

看到他們室內的用餐環境

木香.米香飄逸

肚子怎能部肌餓呢...哈哈

 

 

 

摩托車店老闆說

在池上要吃全美行”.在關山要吃車站左手邊的關山便當

這兩家的招牌便當都很道地

R0024775_大小 .JPG  

由日據時代開始就是標準10種配菜在同一個便當裡

"1.2.3.4.5.6.7........"你有數到10道菜色嗎^^

 

 

 

雖然說我不知道這和我平時吃到的池上便當或是悟餐便當有啥不同

不過我有發現其他網友的分享

借來貼給大家比比看

http://www.wretch.cc/blog/cscmoon/26693113

 

 

 

話說回來

他們的米飯真的比一般便當店的好吃

Q有嚼勁

配菜則是鹹度是中

算算70元一個

在美食如雲的池上.關山來說

他算是中等確值得一試的好味道

 

  • 關山磨豆的炸雞排餐

           R0024907_大小 .JPG  

這是啥人來到台東了.還點這道北部就有的一般菜色來吃

 

 

沒法度

因為我想喝咖啡><

出來玩經費花的很計較

因為看到店名外加裝潢

以為可以在這裡品嘗到好咖啡

 

 

 

結果老闆說她轉型了.沒賣咖啡了

 

 

 

就這樣

人來了大中午的只好隨口點了這道較安全的菜來吃飽

 

 

不吃責已.一吃驚人

雞排炸的酥脆.胡椒沒有死鹹超級脆口

附餐的海帶湯

剛好可以解怯口中的油膩感覺

飯的份量適中

尤其是

在冷氣房內吃的炸的食物感覺就是開心開心在開心

 

 

 

老闆說因為來此旅行的遊客通常不太會在關山過夜

大致行程都是騎上午的腳踏車.在吃吃肉圓.臭豆腐或是麵線

外加便利商店盛行

曾經有過幾家像樣的店如今也只剩一間轉行還算成功的他們

聽著老闆說的無奈

我想

還是將他們的好料推薦給大家

也許不比大台北知名的店家招牌

R0024909_大小 .JPG  

但是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外加鄉村的人情味

相信我

來過你也一定會注意到這個好滋味

 

  • 原始部落

        http://blog.xuite.net/cage528/0528/38406174

這餐廳位在利嘉山半山腰夜裡可以看到整個台東市區的夜景

天啊

真的是作夢也沒想過可以看到台東的夜景

東台灣的夜景燈彩雖沒有很炫麗

但獨有的那份的寧靜

卻是在其他地方遍尋不著的

 

因為在下去的時候忘了帶相機

只好找了一篇介紹的文章貼來分享給大家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不過好家在阿舅有拍幾張紀念章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那天我們吃的大多是菜類的食物

肉不多

剛好可以解解那幾天吃的油膩

 

 

 

 

IMG_3662.JPG  

大門近來有個繩索盪鞦韆

看余小弟玩的多開心啊

這設施非常的搶手

我...年紀過了也不方便再跟小朋友爭

拍拍照就好.哈

 

 

平時好像七點一到

這裡的店員還會在這廣場上載歌載舞起來

幾首歌跳下來

大夥是又叫又跳的

好不熱鬧啊

 

 

非常推薦適合聚餐的好所處

 

 

 

其實這趟台東行我錯過許多好味道

沒法度不逢時啊

 

 

當作給自己下次出遊理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