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ikemanchen - 從生日數字 1-31號∼發現自己的優缺點

此篇文章是好友的推薦^^

 

在我看來它的分析裡...100句有2-3句像自己就很厲害了

所以在19日裡

我喜歡幾句像自己個性的話

 

 

 

"只有在歷經許多磨鍊後你才能找到自信或是具有領導能力"

這句話在近一年的生活中

讓我有著很深刻的體悟

 

 

開咖啡店是我的志願

接觸不同的客人....是每日必然的課題

 

 

最近老天安排了一些我不喜歡的人和我接觸讓我學習接受人的不完美

哈哈...

所以...請自己在加油吧><

為了將來.在討厭的人也要學習讓自己能和他們共處

 

 

 

另外"你應該要知道世界不是繞著你打轉你可能還需要有勇氣、做事有計劃及組織"

哈哈這話太中我了@@

 

 

因為缺乏對志願規劃能力的我

總要在經歷一些傷痛後才會領悟執行

 

 

 

在朋友裡

有時我真的像是女王一樣

他們總順從我

忤逆或消有不順從我..就會被我抬去種草

哈..玩笑了

但我真的只能說

 

 

 

朋友啊...我真的沒有很霸道

 

 

這篇文章我不知道是否有準確

只覺得看來有開心到就好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