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449_大小 .JPG  

這是最近響應離職募集防曬乳的活動成果發表會

至8/7止

我只有募集到1瓶@@

其他都是我自己以前的囤貨><

 

 

由左至右

1.ZA臉部淨白-途了真的會很白的一瓶.以前當底裝塗.之後出現了水感防曬乳後...它就變成的我的冷宮娘娘><

2.花王50+...這是我至今唯一的一瓶募集品.感謝好友小白的贊助^^

3.曼秀雷敦50+...這以前是我的最愛.因為很保溼...缺點是容量小了點.這是之前去泛舟剩下的

4.忘了名子@@...這是臉部專用的.因為朋友會過敏推薦我買(可我不會過敏..純粹試試^^).有潤色效果.很香好推..但貴啊@@小小一瓶要價快400還500吧><

5以後都是花王另一款50+...和"專科"差不多好用且涼快好吸收.但價格比專科可愛一點點^^.最近最常用的新歡

 

 

當然這些防曬乳的數量

當然不夠我這時旅行在南台灣啊@@

 

 

所以...數量會在增加

希望大家除了多請我吃好料的外

也可以多送送我急需的旅行用品

 

 

 

 

R0024451_大小 .JPG  

這幾瓶號稱是我的救命仙丹 

蘆薈蘆薈..還是蘆薈

由左至右

1.蘆薈膏-在小屈賣一瓶要價380多.真是貴死人不償命...這也是泛舟剩下的急救丹藥^^

2.廣源良的蘆薈膏-在寶雅和蘆薈洗顏凝露一起買才169元.很划算...至於效果.等我旅行完就知好壞了@@

3.嬌生自然潤白乳液-這是小屈的獨賣品和一瓶沐浴乳.這樣兩平組合79元...我怎能不心動買下呢><

4.凡士林蘆薈身體乳液-現在寶雅會員價49元.因為剛剛有買的嬌生的組合多瓶乳液.所以我才會買這瓶小的來用

5.多芬深層修復(頭髮用的)-這瓶我是大大推薦啊^^...它讓我每天都可以是古溜古溜的.便宜每次用量又不用太多.129元..大推啊^^

 

 

 

 

 

R0024452_大小 .JPG  

這3瓶就是我接下來一個月的沐浴清潔品

由左至右

1.嬌生自然潤白沐浴乳-和剛剛的身體乳液一起買的79元組合^^

2.阿葵洗髮乳-我平時是習慣用潘婷時光系列的.這瓶是朋友贊助我的...真的是很感謝虞小姐啊^^

3.廣良源蘆薈洗顏凝露-這也是和剛剛的蘆薈膏依起買的.買寶雅優惠組合169元

 

 

 

R0024453_大小 .JPG  

這兩個包包...是我今天採購的意外收穫><

左邊藍色小碎花的斜背包

是我上個月領薪水時就想帶回家的包><

因為我想這次旅行

側背包真的很不適用...後背包是拿來裝全部家當的又不適合拿來當隨身包

因為自己給自己很多理由帶它回家

所以

 

 

哈哈..它就被我買回家了

當做這次的隨身包

它有很多隔層...適合放我的相機.錢包.手機.太陽傘.防曬乳^^

 

 

 

至於黑色的防水包

在寶雅買的一個才129元

但它容量之大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它可以塞下上圖的所有沐浴用品+急救仙丹其中3瓶

6瓶塞的好好好 

 

 

以上便是這是旅行的部份隨身用品

我還有手電筒和兩用鞋沒有放上介紹@@

 

 

總之

期待我的uniqlo後背包放的下它們

下回...就是我漂泊日記開始

希望我能好好紀錄這次的旅行

因為

能這樣放逐自我的機會實在不多啊

我不想老是換工作換取這種契機><

哈哈

 

 

期待我們下回見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