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愛神來了怎知道  

在此先說明...沒有很推薦的電影.有特愛者請勿看此文><

 

 

電影內容大致如下:

經營髮型店的艾蜜莉(奧黛莉朵杜飾),面對自己的朋友和顧客總是展現聰明伶俐的一面,唯獨面對自己的母親(娜妲莉貝葉飾)時常感到力不從心、束手無策。因為母親失去了丈夫,總感到孤獨而覺得沒有活下去的意義,所以總讓艾蜜莉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一天,艾蜜莉收到由員工尚(山米布亞拉飾)以匿名者名義寄出的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原本打算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靈機一動決定把情書轉寄給媽媽,希望母親會因此重燃自信心,恢復生命力,然而,沒想到媽媽竟愛上這個匿名者尚(山米布亞拉飾),還千方百計的勾引他...。

另一方面,愛著艾蜜莉的尚為了保衛自己的工作,也只好硬著頭皮和艾蜜莉的媽媽約會。艾蜜莉眼看著母親越陷越深,而尚越來越懊惱失控,此時她又發現原來當初那封匿名者的情書是尚寫的之後,艾蜜莉該如何收拾這個殘局?尚到最後會接受艾蜜莉母親的愛意,還是持續苦戀著艾蜜莉呢?

(上段文字出處: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ffr11529569)

 

 

 

電影-愛神來了怎知道  

一切美麗的誤會就是由此開始

 

 

 

女主角-艾蜜莉(奧黛莉朵杜飾)

我覺得她應該有些許被害妄想症

是因為本身學力不高的關係所產生的自卑感

還是因為曾被高學歷份子迫害過@@

 

 

老幻想高學歷的男主角會在背後竊笑她的文法不對.措詞不當等

千方百計的想要他離職

卻又礙於母親的關係

一再的利用男主角

用盡心機的結果

會是happy end 嗎??

 

 

 

 

 

電影-愛神來了怎知道    

他就是倒了八輩子霉的男主角-尚(山米布亞拉飾)

愛上了奇怪個性的女老闆

因為所愛之請求...無故被老闆的娘愛上

他愛她.她卻愛他的三角戀

 

 

哀...只能說

好可憐啊

電影裡他總是一付風度翩翩的樣子

深情的愛的女老闆

面對老闆娘的追求

充滿了無奈及苦笑

 

 

 

電影-愛神來了怎知道  

要說是孝順還是愚笨呢

一個無俚頭的開始

一個看似善意的美意

結果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尋找去吧.....

 

 

 

對這部電影

我只能說沒有太多的新創意

前面還有點笑點

內容呈現的是那種法式幽默

一點輕鬆帶一點詼諧

可電影到了後半段...感覺就變了樣

 

 

女主角那種利用人的心眼

及面對自我的自卑而轉向對別人的指責

看的我是越看越不愛她

 

 

就連劇情安排她情感上的轉折時

我都覺得很牽強

"就這樣...."

 

 

 

看到電影結束時

心裡有著一定程度的對它失望

不知是女主角演技太好...所以讓我看她看的牙癢癢的

還是整體的內容讓我覺得不整樣

總之

感覺就是有種失落><

 

 

總之

這電影影請不要心情不佳時觀看

也不要心情特好時欣賞

ㄟ..那要什麼樣的心情下可以觀賞呢@@

 

 

 

請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哈...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