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老娘說的算  

2007年國外爛片首選...卻讓我笑個不停

是笑點太低了嗎我><

 

 

哈哈..管他.本人還是很推薦在煩悶的當下

看看這部輕鬆小品

 

 

 

故事的內容大致是在說

一位管教過當的老媽.因擔心小女兒會在感情路上吃虧

竟異想天開的幫她在成人交友網站登貼交友啟示

並幫她一一面試把關

從中選出滿意的對象安排他們的相遇

一切看是無俚頭的開始...事情真能如母所願.擁有好的歸宿嗎??

 

 

 

電影-老娘說了算  

她就是異想天開的老媽-黛安基頓飾

 

 

在電影的一開始

影片播放了好多母女互動的畫面

我想用意就很明顯

開宗明義的告訴你接下來的主角家庭關係

就是如此的親密

 

 

在媽媽參加完兩位女兒的婚禮後

腦筋動的快又愛操煩的她

開始煩惱入世未深

且老是愛不對人的小女兒..幸福所在><

 

 

 

電影-老娘說了算  

她就是小女兒-曼蒂摩兒飾

 

 

一位非常甜美可人的糕點師傅

笑到高點時會發出像豪豬叫聲的笑聲

很有自己的想法卻又不太敢忤逆自己最親愛的家人

在媽媽的精心安排下

意外的開啟了兩段截然不同的感情生活

 

 

 

電影-老娘說了算  

他是通過准岳母測試有前途又多金的有為建築師(湯姆艾佛瑞特史考飾)

 

 

電影-老娘說了算  

他則是帥氣又才華洋溢的單親吉他手樂師(蓋布瑞馬契飾)

 

 

 

電影-老娘說了算  

戀愛路總是不順遂的她

在認為天降好運的同時

透過約會的過程中

逐漸發現自己的改變

有時可以真實做自己...有時卻又只有乖乖聽話的份

何時可以笑

什麼時候又可以哭

該走左邊還是右邊

 

 

 

 

雖然開心的享受兩段感情

喜悅於其中的快樂

但卻也迷惑自己的行為

及現實的一些詭異

(詭異...當然是指母親大人對某人的喜好推崇及又對某人的厭惡反對)

 

 

 

 

太多的懷疑及不確定讓她漸漸迷失自我

 

 

 

 

感情歸屬...最終會是如母所願.還是最終發現自己真心所嚮而選

結局當然請客判官自行觀看囉^^

 

 

 

電影-老娘說了算  

這一幕是她們母女們一同逛街的場景

 

 

 

不得不說

我雖然也不喜歡媽媽太夾愛妳之名行控制之實

不過看在最終出發點都是善意的

我也不便多言些什麼

以免現在的言行打了未來當媽的自己一記耳光

 

 

話說回來

我還真喜歡她們那般親密的親子關係

無話不談

亦師益友

真心期許將來我所組成的家庭也能如此融洽

 

 

 

總之...輕鬆的電影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有控多捧捧場吧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