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火車快跑  

ㄅㄨㄅㄨ...火車快跑

 

 

我好好好好愛這張郵票喔><

 

 

 

哈哈...因為它勾起我兒時的火車夢.鐵道旅遊的夢想^^

 

 

 

 

No4.火車快跑  

這是住在葡萄牙的朋友捎來的祝福

重點是.........

 

 

 

他是位學生大帥哥@@

(我不敢放他的相片和大家分享.怕沒尊重到他SO...請大家各自幻想自己愛人的樣子...這位大學生就會是你想的那樣子^^)

 

 

他很熱愛足球也很熱情的像我介紹他的國家.他居住的小鎮

長相有夠可愛和帥氣的說..哈哈

 

 

這是我參與這網站以來

第一次有位長相吸引到我的朋友

不是說我之前的朋友都不好看

而是說

我被他青春無敵的活力吸引到了吧...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這老兄的字還真是有點難懂><

 

 

O和U.A和R.I和T...都長一個樣@@

害我小查一下單字都很困難

 

 

 

 

看到他的卡片介紹

讓我突然想到

每次我的卡片都會提到我們居住地的情況

並熱情的邀情他們有天到此一遊

和這位大學生一樣

熱愛自己的國家^^

 

 

希望那些收到卡片的人..也能和我一樣

感受到對方的活力及熱情^^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