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荷蘭的古老記憶  

這是今天的主角...

一張荷蘭朋友的珍藏^^

 

 

這位朋友說到..這張明信片是1980年的@@

 

 

 

 

No2.荷蘭的古老記憶  

哇...距今也有31年的歷史

真的是太酷了

難怪它帶著一身記憶的黃來到我身邊^^

 

 

 

 

 

我非常喜歡他對我的割愛

 

 

 

以下是我寫給他的祝福...

Hi friends
Thank you for sharing my
I really like it

 

 

 

No2.荷蘭的古老記憶  

這是它的郵票

我也好喜歡這顆愛心地球喔

 

 

 

這是我的第2張來自地球彼端的祝福

這不經讓我更加期待下一位會是哪位^^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