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見到你的笑容

只因為我老是看到你離去的背影...

 

 

有多久沒有跟你說

"我想你..."

"我愛你..."

"你...你好嗎?"

 

 

 

電影-爸...你好嗎?  

喜歡這海報的清新感覺...

一種悠閒

 

 

 

這是電影的官網:http://www.changfilm.com.tw/work/father/

 

 

 

導演採用十個故事

描述父愛的十種表達方式...

 

 

電影-爸...你好嗎?  

他是因為女兒患有潛水伕病深受自責的老爸

電影裡

他在生日當天

和家人邊吃著蛋糕...邊向女兒懺悔自己對她的疏於照顧等等

 

 

在這裡...我不得不先稱讚女兒的演技

我差點以為她是真的患有重病

 

 

 

電影-爸...你好嗎?  

他是演員老爸

因為闖盪事業錯過了小孩的成長

之後因為一次車禍意外...孩子成植物人

爸爸才真正有時間.暫放事業

陪他看他愛的動物

彌補過去及現在的來不及....

 

 

 

 

電影-爸...你好嗎?  

他是家境不復育卻很疼愛兒子的父親

為了讓孩子可以去畢業旅行

為了讓孩子可以擁有一台數位相機

他努力加班工作

他四處打聽替孩子要台相機

 

 

 

因為孩子貪睡

他衣服穿反.褲子也穿反...

表面不慌不忙的急速飆車送他搭火車趕考試

 

 

在送孩子上去月台後

還不忘掏錢買早餐給他

 

在那一幕時

心一陣酸啊@@

像朱志清的"背影"...此情此景有著說不出的酸苦

 

 

 

電影-爸...你好嗎?  

他是在酒店上班的年輕小爸爸

 

因為工作的關係老是喝的爛醉天亮回家

當他哭訴沒有當好爸爸照顧好兒子時

 

 

一句"不會啊...你照顧的很好"

看的我又是一陣鼻酸

 

 

 

 

電影-爸...你好嗎?  

他是兒女都嫁娶很好..但自己卻一人獨居在台灣的爸爸

兒子因為住在新加坡"比較近"

所以方較有機會帶孫子回來看他...

 

 

 

 

影片裡好還其他不同情形的老爸

 

 

 

在觀看影片的時候

內心感動就是一點...一點...

 

 

直到電影結束的最後2分鐘吧

在跑文字的同時

一旁的畫面是訪問一堆朋友...請他們對著鏡頭向爸爸問好

 

 

 

這段真的是哭死了我

 

 

有些人是因為來不及說

有些人是不曾說過

有些人是害羞說出口

有些人是大方傳達心意

 

 

總之...愛要及時

趕快打通電話給摯愛的家人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