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並不是沒有缺點,但在我心裡你是最棒的

我愛你的善良~我愛你的單純~我愛你的認真~我愛你好多好多

即使有時你會令我傷心,即使有時你會讓我生氣,那也都是一下子的事

因為我會將你的好放大,然後就忘了那些不好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我們能在一起並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愛到深處之外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理解,包容和不離不棄吧...

 

難過的時候想想最初的感動,想想最初的擁抱和嘴唇之間的溫度

不要被眼前的傷感抹去深處的愛

 

我們來做個約定,累了也不要說分手

 

我總纏著你,請不要說我不乖,請不要對我厭煩,請不要別我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有你的每一刻都是幸福

 

也許我們都會埋怨,也許我們都會犯錯,也許我們經常吵架

,我想和你做個約定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聽彼此的電话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顧自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輕易說分手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傷害自己

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錯過彼此 

約好,吵架時告訴自己: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

 

愛情有時候很脆弱,脆弱到容不下一點點的沙

愛情有時候很頑強,頑強到什麼也分不開相愛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任性的不理會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要求時時都黏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傻傻的看着對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不理會柴米油鹽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是任性的倆個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

 

請不要說分手吧,祝你快樂” 

因為這一天更應該說我們結婚吧,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這封信是我引用一位我不想曝露身分的女生的文章...她的文筆很好.有機會在介紹她給大家認識..如果她願意的話...)

 

 

 

 

我將這封情書...獻給所有感情中人

如果遇見這樣的他/她

請好好珍惜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