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閒得炒飯  

哈哈..大推啊^^

85分的輕鬆.好笑電影

 

 

剛剛看完..心情很興奮的說^^

可能是因為看到很多美女+帥哥合演一部幽默片

所以很開心吧^^

 

 

故事的內容...

大致上是在說一對雙性戀人在12年後相遇.雖然都是單身的狀態卻也同時有孕

她們究竟是要一起相愛.養小孩

還是要分別接受孩子爸的可能

 

 

 

電影-閒得炒飯  

@@..不得不說她們兩個演的真棒^^

 

 

左-吳君如.在電影裡飾演一位律師

原本是要幫鄰居先生打家暴官司(男生被老婆提告...)

卻意外的教這位老兄...利用房事關係.化解這場婚姻危機

 

 

 

電影-閒得炒飯  

啊...第一次收人當徒弟

幫助他化解婚姻危機.卻意外給了自己當媽的機會

 

 

成長的過程中性向老是變來變去...

一會見到帥哥就小鹿亂撞

一會見到美女就口水直流

 

 

就這樣...老是讓另一伴感到很不安定

 

 

 

 

  

至於相片右邊的大美女-周慧敏

我想大家不用我說也知道她的

 

 

 

不得不說..她保養的真好

 

 

 

片中飾演一位感情始終談的不很順利的銀行職員

在網路上無意邂逅一位年輕小帥哥

 電影-閒得炒飯  

但一次的一夜情

非常搞笑....雷聲大雨點小

 

 

 

小男生因沒有經驗

so沒1分鐘就草草結束

事後還自顧自的哭了起來

怪自己太快.很遜

 

 

 

 

這時...周說"你哭什麼.是我比較想哭吧..."

哈哈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整個大笑了出來

 

 

真...的...

要換作是我也會比他更想哭

 

 

 

 

電影-閒得炒飯  

這兩位就是孩子的親爹們

左-周的小男生(陳偉霆飾).右-吳的男生(張兆輝飾)

 

 

 

他們的煩惱不像一般正常人的煩惱

正常人會煩惱是怕對方拿孩子來煩或威脅他們

但...他們卻是煩惱

對方都不要他們負責任.是他們的內心在掙扎

 

 

 

 

電影-閒得炒飯  

這部戲除了主角們的性別關係較特殊

不同於一般電影(要嘛男愛女.要嘛女女或是男男)

所以自然其他的角色性別上也會和她們類似

 

 

 

電影-閒得炒飯  

她們是一群好朋友

過去有的是情人現在是朋友.有的過去是陌生人現在是終生伴侶

 

 

 

我沒有接觸過這類的朋友

不過在電影裡

 

 

我看到的是人們真心接納彼此

沒有異樣眼光的大同世界

希望在真實世界的我們也是如此相處

 

 

 

人都是獨立特別的個體.卻又不能獨居在這個世界

性別沒有絕對...只要是真心對待.都是值得的

 

 

 

我喜歡電影裡她們所呈現出的世界和平感^^

 

 

 

不過電影了也意外的提及有關社會對於未婚媽媽的工作權利的問題

雖然只是輕輕帶過

但我是真心覺得我們的社會給職業婦女的福利真的太少了

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媽媽

在此..這話題就先這樣吧

畢竟這是電影心得><

有時間在去寫寫那些543吧...呵呵

 

 

 

 

 

在這部電影裡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地方人性的掙扎

是否要生下小孩的掙扎...

是否要定下心承諾一段關係...

是否要因為小孩而對對方負起責任...

是否要因為小孩而接受對方...

是否要因為小孩而被迫放棄工作...

是否可以因為小孩而接受尊嚴的羞辱...

 

 

 

很多時候...很多選擇都會讓人很為難

我想

秉持"尊重自己的選擇"這方針

我想難也許就不會太難了^^

 

 

 

電影-閒得炒飯  

最後獻上電影最後一幕她們的合舞英姿^^

 

 

 

在電影裡演的是一段幽默.喜劇的愛情關係

真實中的愛情

我期許真能如此^^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