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房間整理東西

 

 

 

一個舊盒子

放著19歲那年相遇的愛心

一段塵封已久的回憶

 

 

 

第一顆心

是用張百元鈔票折成的愛心

 

 

 

憶起當時在烏來的我們

在溪畔旁

肩並著肩

腳踢踏著溪水...閒聊著

 

 

 

第二顆心

是我們在吵架

你用來求饒的紅色愛心

 

 

一張白色的紙張折成的

正面用彩紅筆塗成紅色

反面寫著..."妳不要再怒了...說實話樣子好嚇人喔@@..."

 

 

 

 

第三及第四顆心

是我不聽話

偷偷拆了你的愛心..想學怎麼折

而折的"健康"和"幸福"兩顆心 

 

 

一段用了6年才走出來的感情

 

 

 

只能說

重情的我

總得用去許多青春才能徹底放下

一段不屬於自己的緣份

 

 

 

再努力翻翻

找出了你曾經給過我的一封情書

 

 

裡面的甜蜜在經過這麼多年的日夜奔走

怎能不滄桑

怎能不走遠

只是傷痛的感覺已不復再

 

 

 

有的

是一股強烈被愛的感覺擁入心頭

 

 

 

回想起前年

我知道放下你了

是因為我出現在你的母校裡

和新對象

說著過去你有多愛我

我們有多開心這段關係

 

 

 

 

6年耶....

我花了足足6年的時間

來確定你的不存在

將過去沉澱成回憶 

 

 

記得不久前

經過過去一起工作的地方

 

 

 

店不在了

人不在了

 

 

內心突然好多感觸

好想好想哭喔

 

 

 

會哭..不是因為放不下

是因為這段路

我真的花了好久好久才走了過來

 

 

 

就像電影"藍苺之夜"的女主角一樣

"這條馬路...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走過來"

 

 

@@哭哭了我...我多花了她6倍說><

 

 

又或許是因為聽著"因為愛情"

所以想起了你

想起了這段往事

 

 

 

現在每次經過你家

總會在想

 

 

 

如果可以

 

 

 

 

祝福你一輩子幸福

我們都不要再見面了

(雖然我們已經4年多沒見過面了...)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現在留給我的

 

 

 

那股強烈被愛的感覺

讓我確信

 

 

幸福過...我一定還可以再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祝福所有愛過我及我愛過的人

 

 

現在我很好

你也很好...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