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朱莉婭的眼睛  

@@...不得不說.我是被海報吸引觀看此片的

原來這是西班亞"驚悚.恐怖"片><

 

 

電影的內容大致如下...

女主角-朱莉婭是個正在遭受一種功能歲化的絕症-雙眼會逐漸失明的女人

一天...已失明的胞妹突然在自家地下室中自殺了

她不認為這是一起單純的事件

於是她開始獨立調查...

 

 

電影-朱莉婭的眼睛  

這就是在開始沒多久便消香玉殞的胞妹...

 

 

鏡頭雖不多.不過再我看來應該也是位可愛的美女^^

 

因位姐妹倆都患有這種絕症...所以在姐姐在調查的過程中

畫面不時呈現周邊的大幅度黑角

讓觀眾明白...她的視力在急劇退化中><

 

 

電影-朱莉婭的眼睛  

在她調查的過程中

她總覺得胞妹的離去...一定和她男友有關

不過

這個他卻像是個隱形人般

 

 

沒有任何人對他有印象...像空氣.又像陰影.又或是..根本就不曾存在

他...真有其人嗎??

 

 

 

 

電影-朱莉婭的眼睛  

他是證人...也是唯一和她明說.有關"他"存在的事實及畏懼他的原因

 

 

也因為證人的說詞

讓她更加確信...這不是在面對黑暗時.自我的幻覺

 

 

 

 

 

面對黑暗...你我究竟可以相信的會是什麼???

 

 

 

 

自失去光明的那天起...恐懼無時不侵襲的朱莉婭的內心

許多事情更是再調查的過程中一一浮現

 

 

不管是難堪的醜聞(她深愛的丈夫和胞妹曾是戀人....)

還是甜美回憶(在撒哈啦沙漠的星空下與老公的甜美邂逅...)

 

 

所有的感覺.觸覺...都在失去光明後被無限放大

所有的恐懼.懸疑.不安.猜忌...甚至是怨恨

 

 

唯有愛....在事件明朗後才被放大

愛總是在最後出現救贖心靈

 

 

 

整部影片一點都不拖戲

緊張懸疑的氣氛

從一開始的地下室...就開始蔓延到最後

  

 

 

故事內容更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尤其是對於真凶是誰

結果讓我一猜再猜

 

 

  

  

最後....哇.還是忍不住讓我大叫了出來

酷喔

 

 

不過..這電影有個小小缺點

讓我覺得...有點老梗

就是當女主角得知眼角膜是先生捐證時

 

 

 

那段"在妳眼裡...看見宇宙"

這橋段讓我覺得有點老套= =

 

 

 

 

不過片長不長.內容緊張懸疑程度適中...80分的推薦^^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挑大中午欣賞此片

讓便當一口也吃不下

整個心被電影牽著跑....搞的下午餓餓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