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對我的推鑑歌曲

"平淡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Vn0W07PW8

演唱:   賈濤

曾經你說喜歡靜靜聽著我唱的歌
一生一世只要這樣你就會很快樂
為你寫幸福的歌 為你輕輕的唱著
每時每刻希望你都很快樂

隨著時間流逝感覺不到你還愛我
說現在的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你說我給的快樂 並不是你想要的
揮揮手離開了我
 
 

這首情歌就是為你平平淡淡的唱著
可以代表我的思念 心已被你掠奪
我的脈搏 為你跳著 掩埋在心底的話究竟該怎麼訴說

那首平淡的歌到了現在是否還記得
或許你早已經忘了 你說過的承諾
你美麗的輪廓 我仍然還記得 這首平淡的歌 我還在唱著

 

 

我只能說...

 

 

這是首"純愛"歌曲

歌曲的發生年代...我認為在學生時期比較有可能有這類的愛情

哈哈

 

感覺我在瘋言瘋語了@@

 

 

哈..其實沒啦

我只是覺得

這歌曲給我的感覺傻呼呼的

很純...很真...讓在塵世打混的我有著無限感嘆

 

 

這樣的愛情還能存在你我之間嗎???

 

 

 

老實說

第一次聽完這首歌時

 

 

我很難過...

 

 

難過的是..我竟然認為這樣看似傻呼呼的愛情應該不存在了

 

 

 

天啊...我想我應該是生病了@@

 

 

 

嗚嗚...還是回歸主題吧><

 

 

這首曲風清新.歌詞小許悲傷.男主角唱的深情的歌曲

如今要是有人肯對我獻唱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願意相信

這樣簡單無瑕的情感仍然有存在的可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