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網頁...無意看到這個神奇測字

心想沒事也來試試

 

 

這個測驗...測的是新年你該拋棄的及新年你會擁有的

 

 

 

該拋棄的-我選了"新"字

 

"ㄟ..你該拋棄這一年辛苦的想法"

@@夠準的說

 

 

哈哈...我真的知道去年的我過的很辛苦

大哭大笑大鬧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流眼淚

恩...會啦會啦.我要放棄過去辛苦的想法了

因為現在的我不錯好^^

 

 

 

對於將會得到的-我選了"樂"字

 

 

"傻人有傻福...恭喜你"

哈哈..對於這樣的結果.我非常滿意^^

 

 

不管未來如何

過去的終於過去了

現在有的是我想做的....加油

祝大家新的未來一切平安順遂

 

 

最後...提供一下我那測字的地方

"心理測驗-新年該拋棄的以及將會得到的"

遊戲嗎...好玩就好

結果都當是種警惕.一種祝福....開心開心就好^^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