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剛看到文章的頭幾句話.我就大笑了^^

 

"沒有人會刻意追求單身生活!我就是如此!"

 

 

 

哈哈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讀的這篇文章

 

"我們都要做個快樂的單身女"

一直都同意:沒有人會刻意追求單身生活!我就是如此!

隨著往事的慢慢沉澱,隨著雨水的洗刷,一切有關愛情的美好憧憬似乎更加凸顯。

曾幾何時,心中總會閃爍一個身影,那個身影令我馬不停蹄的奔波。那是一個能讓我依靠的背影,他就是我追逐的理由,期待的動力!

 

總會有一個人為我的愛情帶來顏色,總會有一個人會像對自己一樣善待我!

 

 

(生活可以沒有愛情,生活可以枯燥忙碌,但是單身的味精:快樂,必不可少!)

 

 

珍愛自己:要對即將到來的愛情負責!裝扮自己:要對即將同行的愛人營造激情!

忘卻那些愛自己比愛你多的男人,忘卻那些關心自己比關心你多的男人,忘卻那些自大、自負的中乾男人,忘卻那些給你一次一次哭泣卻仍不懂珍惜的男人.....

 

做好自己最重要,堅信美好的愛情依舊在你身邊,不能給你帶來快樂的男人相信愛你也不多!

 

那麼如果你有幸遇到一個自己心儀的愛人,首先就是要讓他快樂!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讓自己的心態永遠積極,愛情的火種就不會泯滅!

 

不再讓自己蓬頭素面的下樓遛狗,不再讓自己無所事事的時候就變成一個睡不醒的植物人。

 

不再讓自己稍受委屈的時候就破口大罵變成十足的怨婦!不再讓自己下雨的時候變的傷感,不再讓自己輕信傷害過你的男人還會愛你......

 

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快樂的單身女應該有一張定時美容卡,應該有一個自己願意堅持的愛好,應該開始嘗試練習瑜珈,應該學會思考.....

 

不管怎樣,自己的單身生活絢麗精彩,那麼告別單身的日子也就指日可待!

(上段文字出處: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28084288)

 

 

 

 

@@..."快樂的單身女應該有一張定時美容卡"

卡是沒有

但...我還真有想規定自己.每個月美容一樣東西...犒賞自己

 

 

這個月作護手...下個月弄頭髮...在下個月護足美容...下下下個月@#@$#

總之

 

每月一項.花費不多但又可以讓自己月月美麗^ ^

 

 

看來...我真的是樂於做自己

 

 

 

 

這文章寫的很勵志又真實

所已貼來分享給大家...無論男女.單不單身...我都希望可以盡情做自己^^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