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挪威的森林 

我要先說明幾件事..

 

1.我沒有看過這小說也沒閱讀過村上村樹的任何一本著作

2.我沒有很愛這部電影.所以...如有喜歡這電影的.請不要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電影..

感覺很失望....><

記憶中.朋友都說很讚

 

 

不是看不懂電影裡的時光交錯

但所有人對性的直接...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走進電影院看..

所以簡體翻譯+有被剪片過

 

 

感覺...這電影裡的人都生病了

很病態

 

 

尤其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先說說女生

 

長的不討我喜歡就算了..

我還不能從她的角色中....深刻的感受到她因失去愛人而心理生病的感覺

只覺得她因為不能和心愛的人進一步有關係.而去懷疑她的愛情

天啊..妳怎樣啊><

 

 

尤其是...她老是提到"我不夠溼...不能再進一步...你會怎麼辦..."

(>///<...看的我很害羞....)

 

我只想說...

在兩性關係裡.性佔有一定的分量...卻不會是全部

妳可以因為這事去懷疑妳的愛情.妳的付出.妳的真心...

我想..妳該懷疑的是妳的腦袋吧

 

 

至於男主角嗎

呼....先讓我大喘一口氣吧><

 

 

對於男性可以性與愛分離這件事...我很不想接受但又無法否認

他努力演好這件事

 

 

看的我還真的心理五味雜陳

都開始懷疑...也許這事上.本就沒有見事是可以有保障的

 

 

 

口口聲聲愛女主角..卻也經不起外在的誘惑

 

 

尤其是當後來..那個觀護員來找他要求發生一夜情時

明明就還在失去愛人的痛苦中

卻還是可以輕而易舉..脫褲子辦起事來

他和"陪你到最後"的男主角很像

都給我一種...藉由性行為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尤其是在那種悲傷.謊恐下

更需要如此"證明"

 

 

 

 

這種行為...我不是很能明白

只能說

 

 

我不是男人...也不是少數也會做那些事情的女人

 

 

 

總之...我覺得電影裡的人都病的不清

看的我很難接受><

 

 

 

以上觀感...純個人意見.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當然

 

更歡迎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電影的細節...是否真如我想的如此讓我不舒服.不喜歡@@...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