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615_大小 .JPG 

你有發現...有何不同之處嗎??

(ㄟ..因為事出突然.沒想到我會拍自己的腳SO...指頭好醜喔.勿見怪><)

 

 

R0021612_大小 .JPG 

ㄜ..好腫喔@@

 

 

R0021613_大小 .JPG 

這是事發第一天的腳...

 

 

 

因為海嘯可能襲擊花蓮

個性膽小的我...跑去朋友家躲><

 

 

結果我們就開始了...XBOX的PK大賽

從射箭.網球.冰上芭蕾到泛舟時

我就發生了起身跳後不幸扭傷右腳的慘劇@@

 

 

 

當時還尖叫的說...

一邊害怕.一邊大喊"怎辦..我好害怕喔.."

像沒受過傷一樣

怕....死...啦...

 

 

總之...我一直又叫又笑

朋友都快被我搞瘋了

哈哈

 

 

不過在基本的熱敷後

我們還連續PK4首歌的舞蹈

哈哈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是肢體殘障吧@@

有夠不性感

有夠不柔軟

有夠不協調

有夠...搞笑的說啦^^

 

 

 

 

腳傷至今已第3天了

我希望

它在我這禮拜回家前能消腫

讓我能穿上鞋回家@@..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