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是看到網友的這篇文章分享

引用自yuminghui - 【無言】台灣媒體應該是此次日本地震最大的謠指部

 

 

今天又陸續看到我們媒體人對日本媒體及國人的總總讚許

無論是從"國民的排隊買物資"

還是科技的進步-驚見他們對地震預報的提前警報系統

 

我想

最最最讓人稱讚的...還是他們對新聞訊息的處理方式

 

 

 

他們不像台灣的哭天喊地.遺體片地...等嗜血的驚悚內容及標題

傳遞的是更重要的生活訊息

就連政治人物...也絕對不會出來指責東西.說嘴藍綠.

日本人的民族性及從小的教育讓他們知道

"已經發生天災了.不可以在製造人禍了"

 

 

看的我們都好汗顏...回想起10年前的921

我們自己同胞都不知有多少人趁此機會大發災難財

而日本人卻是乖乖排隊

買物資.等免費電話報平安.開放空間供休憩...

 

 

深為老百姓的我們有感觸

看到最近台灣媒體...有些人有跳出來說要我們自己檢討

 

 

真的做到的又有幾人

 

 

回想事發當天

在台灣看著媒體一家家下的聳動的標題新聞

一在強調"慘狀"."死傷無數"...

我想那天的眼淚

一半應該是被他們嚇到的吧><

 

 

 

日本現在需要的是物資...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媒體人可以不要一直前進災區

你們的出現不會讓我們更明白"真相"...

你們只會呈現出你們所謂的實際

 

 

 

就像有朋友的朋友...跟朋友說他上個月就排好的這個月日本自由行

他還是要去.因為假都排了

 

我就把我的朋友罵個臭頭...怎不阻止他

臭啥熱鬧啊

在日本..等著要回家的人有很多

在日本..等著去救援的專業人士有很多

你你你...出是來亂的吧.白目死了><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的文字很憤怒

我只是覺得

"賣去亂"...真的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