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很難得又再看動畫的我...一口氣連看兩部

不過讓我最有感覺得就屬這部了

 

 

先說說故事內容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寧靜的王國,皇后在懷胎時生了重病,國王便下令尋找具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給皇后治病,皇后服用了黃金花後果真痊癒還生下了一名可愛的金髮女嬰— 樂佩公主。但女巫本利用黃金花的魔力維持不老之身,如今黃金花已死,為了報復,女巫接近嬰兒,卻意外發現樂佩公主的金髮具有與黃金花一般的魔力,於是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並將她藏在隱蔽的森林深處的高塔,撫養長大,好讓女巫可隨時利用樂佩的魔力金髮繼續維持不老之身。
而在王國中有個出了名無所不偷的神偷- 費林雷德與同夥在皇宮裡偷竊了一只屬於樂佩公主的皇冠,因此成為皇家騎警的通緝犯。為了躲避追緝,費林發現森林中有座神祕的高塔是個完美的藏身之處。於是費盡千辛萬苦,爬上高塔頂端,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就此遇見了美麗的樂佩。從沒見過外面世界的樂佩看到陌生男子,更加深她對外面世界的好奇。費林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而兩個歡喜冤家就此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上段文字出處: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653)

 

長髮公主.jpg

飛天相片.jpg

她是女主角-公主

 

 

不同於以往的公主

有想法.有夢想.有勇氣....

 

 

痞子英雄.jpg 

他是男主角也是位神偷手

 

 

英俊的長相仍存在

不過個性上卻不完全是百分百的理想

因為身分是鄉民.讓他沒有像王子般很好的紳士風度

(或許應該說...他本來就不是個王子SO...哈哈.我好像要求太多了說^^)

 

 

壞婆婆.jpg 

她是綁走公主的人

一個貪求永遠青春美麗的女人

 

 

冤家.jpg

冤家2.jpg

這是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情形

 

 

公主為了一求今年生日可以親眼看到每年都為失蹤的公主施放的天燈

要求誤入高塔的男主角帶她出去

一圓這夢想

 

 

 

我愛-壞人2.jpg 

喜劇壞人.jpg

我愛-壞人.jpg

他們是群非常非常可愛的壞人

各各深懷絕技.也各自擁有不同的夢想

 

 

有的想當默劇家.有的想當鋼琴家...

長的樣貌也許很兇狠.但卻都擁有一個溫柔的心^^

 

 

馬.jpg

馬3.jpg 

馬2.jpg

牠是宮廷的馬

個性正直.很忠心...也很有趣

好喜歡看牠和男主角之間的追逐^^

 

 

 

搞笑.jpg 

哈哈..又打在一起了^^

 

 

為了幫助公主完成她的願望

他倆妥協暫時停止追逐

 

 

 

 

有夠多頭髮.jpg 

看到這一幕時..我笑了

這麼多頭髮.要跑路還真是不方面的說

 

瞧瞧..她一臉抱歉的樣子^^

 

 

 

 

超愛-變色龍.jpg 

超愛-變色龍3.jpg 

超愛-變色龍4.jpg

哈哈....

除了馬以外也是個搶戲的角色.公主在高塔的唯一朋友-變色龍

 

 

我好愛牠喔^^

 

 

牠多遍又可愛...衷心又聰明

我只能說...這電影裡.我最愛的角色怎麼多會是動物啊^^

 

 

 

我好喜歡這部電影裡的每個角色

在這裡...沒有什麼人事"絕對"的

好人也是.壞人也是

 

 

 

像綁架公主的女人

痴戀頭髮的人.jpg 

雖然是綁走她的人

不過卻很盡職的照顧她的起居

在我眼裡看來-她只是個貪求美麗的平凡女人

 

 

 

失去女兒的國王.皇后....看似可憐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他們也有他們的自私.獨占神奇花朵只因自己的家人生病

要換作是一般家庭有需要的話...他們是否有割愛的可能呢??

 

 

 

 

 

不過話說回來..天燈??

很難想像這個屬於東方的文物出現在西方的童話中

呵呵....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天燈.jpg 

浪漫遊船.jpg

浪漫遊船2.jpg

我只能說..動畫真厲害

要這畫面是真實的

我想...我會擔心他們掉下來燒到我><

(啊...我真是掃興的說><)

 

 

 

故事結果當然可以想的到

因為是給小朋友看的...一定會是開心的結果

也許會有人覺得結構性不強

內容也不刺激

 

 

但這故事既然是多年前即存在的

改編改編...再怎麼改.也要適合全家觀賞啊

站在小朋友的立場

我覺得我會給它80分的高分

 

 

另外

這部電影的3D畫面...真的是美到翻天

配樂也讓我重拾過去迪士尼的美好

 

 

好一陣子對他們的動畫音樂沒有太多感動

直到這一部

呵呵...又讓我想燃起感動^^

 

 

推薦大家空閒之餘可以闔家觀賞

也許現實無法美麗...那就讓童話代替我們實現吧^^...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