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有麻煩了

北極熊抱抱     

 

 

 

 

 

在你出發前

我就一直在思索

人究竟要如何和另一個人

我和自己相處了近20多年...快30年了

如你說的

習慣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我們習慣當自己的個體生活

讓朋友.讓家人.讓愛人...納為生活的一部份

讓他們更添生活的色彩

 

 

我沒有長時間和另一伴相處的經驗

我也不是很能明白那種凡是都要問.都要依靠別人的感覺

(哈...可能是我們都是獨立自主的女生.小女人的事..還有待學習@@)

 

 

 

牽手      

但我相信

這種進階的相依...是我們愛情路上的必經過程

中間的努力

像你說的

"兩個人的相處就不是學一學 背一背 念一念 就會得滿分的"

 

 

 

你還說

"每天十點就上床睡覺   六點半起來  然後做早餐 然後收捨 然後 準備上學   下課回家做中餐  收捨 洗碗  睡午覺  寫功課  三 不五時再去外面下午茶 走走  然後 晚上"

"這樣的正常到不得了的生活....像人妻般的生活..."朋友都說你瘋了

 

 

 

 

但我真的覺得...

那些真的還好...好嗎^^

正常規律的生活沒有決定的好與不好

擁抱

只是...你要找你屬於你的平衡點

 

 

 

 

 

我在花蓮的生活

幾乎就是你說的在正常不過的生活

我之所以能遊刃有餘的生活

不是我甘於平淡

而是我願讓它們成為我生活中的不平凡

 

 

白天正常的上班

下班後...

我可以自己去公園跑步運動.市區逛街.咖啡店喝咖啡.書店看書

又或者

宅在電腦前面...用PPS看電影.用YouTube看"非關命運".寫遊記.電影心得在部落格上

又可能

窩在房間裡...看著旅遊書計畫下一次的旅行.看著咖啡店的書幻想自己的店面.看著自我成長的書發覺自己的改變

假日時

沒回家的時間裡...我可以自己騎著小折四周晃晃.也可能騎上摩托車去到更遠的地方旅行

 

 

 

我用相機記錄著一切

相信平淡中的不平凡

 

 

 

我...

 

 

 

試圖讓自己平衡

 

 

 

 

 

 

 

以上我所做的事情

我很樂於自己完成.也樂於和朋友共同實現

熊手拉你 

安於做自己也安於與人分享

 

 

 

我想...你應該也是希望自己在那的生活也和我一樣

許多事

可以靠自己完成.自己成就自己

 

 

 

生活中的點滴出現...為的是完美我們的每一天

相吻  

 

 

 

 

 

 

加油^^

 

 

我知道你走到今天的這一步...算得來不易

很幸運.很辛苦也很努力

加油

 

 

我相信...真的只因為是你

我才能很肯定的告訴你

經過你的努力

"難"一定不會是"難"

 

 

 

企鵝牽手  

我愛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