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3_大小 .JPG 

親愛的...我愛你^^

 

 

哈哈...不要再說我這張相片很欠揍了.我只是很滿足滿足^^

因為春酒大家都很最喝的太開心了

所以...有人就被坳...而我就是漁翁得利的人^^

 

 

IMG_4576_大小 .JPG 

瞧瞧滿桌的新鮮的海鮮...

 

不是我在說.這家"鹽寮龍蝦"餐廳我也來這吃過3次龍蝦大餐

餐餐都有讓我讚不絕口的美食^^

 

 

 

IMG_4567_大小 .JPG 

像這次的元宵大餐

讓我們大家都超極滿意的竟然不是龍老大.而是....圖片上方的螃蟹

 

 

 

它的多汁鮮美...真的是讓人不由得.一隻接著一隻啃啊@@

 

 

IMG_4559_大小 .JPG 

這雞肉...我不知教啥名

(只知道吃合菜的海鮮..幾乎都會有這道菜^^)

雞皮滑.肉嫩...搭配上特製的油膏醬><

 

 

好吃...不二話

 

 

 

IMG_4602_大小 .JPG 

這道菜...好像是香菇+某種螺肉

可惜它沒有很得大家喜歡><

也不是口感不好.只是因為不知道它是啥...不會形容感覺.SO...

 

 

IMG_4561_大小 .JPG 

公杯裡裝的...號稱是男人的聖品-龍蝦血(補陽用的啦....)

 

上次來吃的時候.我有淺嚐一口

其實還滿順口的.腥味不重

如果不知道它是啥..我想我可能會一口口接著喝吧.呵呵...

 

 

 

IMG_4578_大小 .JPG 

哇...主角上場啦^^

 

 

這是的龍蝦...我們都覺得肉老了一點.雖然還是很彈牙.不過就是感覺鮮甜味少了一點...可惜><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不知足喔><...有得吃大餐.還嫌東嫌西><...)

 

 

 

IMG_4584_大小 .JPG 

IMG_4582_大小 .JPG 

哈...大家都搶先在入口前.拍拍照留念吧

(感覺我們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這樣拍照留念...><)

 

 

IMG_4594_大小 .JPG 

啊....看我大口大口的肯來也@@

 

 

 

IMG_4598_大小 .JPG 

吃完身體...蟹腳也要記得啃喔!!

 

 

IMG_4600_大小 .JPG 

IMG_4570_大小 .JPG

IMG_4580_大小 .JPG 

看我們一行人..吃的有多開心多滿足啊^^

 

 

 

吃飽了..也別忘了到海邊走走.散散步...消化消化

不過話說

大中午的...有誰那麼想不開在艷陽天下海邊散步啊@@

 

 

IMG_4587_大小 .JPG 

IMG_4608_大小 .JPG

IMG_4612_大小 .JPG 

這幾張相片..是好友喝醉去解酒的作品

 

 

 

在鹽寮..除了我們吃的這家海產店外.另一家"鹽寮055"也是很有名

我是沒有吃過了....

SO無法比較><

希望有機會...有人可以請我去吃吃ㄧ番.讓我有機會比較一下兩家的差異

(哈...我好像太太太貪心了說....哈.不知足><)

 

 

 

IMG_4586_大小 .JPG 

吃飽了..來張合照吧^^

公公真是好福氣啊...眾美女陪襯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