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55_大小 .JPG 

從工地回工務所的路上...我遇見了最幸福的角落

 

 

R0020175_大小 .JPG 

"這些花兒開的奼紫嫣紅...好漂亮啊"

 

 

R0020161_大小 .JPG 

"你看..那裡有蝴蝶.只是待在白花裡.看不太出來"

 

 

 

 

 

 

奶奶推著去年七月不小心跌一跤造成行動不便的爺爺

一邊看花.一邊陪爺爺講話...有時還會唐詩給爺爺聽

 

IMG_1080_大小 .JPG

"這樣推會不會很辛苦啊..."

(因為心疼...因為捨不得...)

 

 

 

奶奶微笑回答到"歡喜做啊..."

 

 

 

不確定...我在奶奶眼框裡看見的是什麼

只知道久久不能自我的我

 

 

 

淚早已在我眼框裡打轉

不能再多說一個字... 

 

 

突然間耳邊回響起黃小琥的"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BLavu3HxU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IMG_1082_大小 .JPG 

這樣的伴..這樣的陪伴...願我也能有幸擁有這樣的幸福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