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08年末的輕鬆喜劇^^

昨天要下班前發現的好電影...推薦給大家

電影-女人不壞 

我還滿喜歡這張海報的^^

先說說電影中她為女主角的角色關係吧...

 

 

電影-女人不壞 

歐泛泛-周迅飾

 

是為科學家也是實驗家

她認為愛情是可以藉由費洛蒙控制所得到的

所以..她身體力行

最後得到了錢也得到了她想要的愛情

 

 

 

 

電影-女人不壞 

搖滾歌手.拳擊手兼網路小說家鐵菱-桂綸鎂飾

 

因為從小缺乏家庭的溫暖..所以老看著明星X的海報.幻想身為男友的他如何陪伴她成長

電影-女人不壞 

哈..這張比較看得出桂綸鎂的樣子了吧^^

她的搖滾扮像..真的是反差很大

 

 

 

電影-女人不壞 

事業女強人的集團老闆唐露-張雨綺飾

 

 

在這...我不得不說.張雨綺好漂亮喔@@

真的...從一開始她的出現到電影的最後...她幾乎都是光鮮亮麗的出場

 

 

這也難怪了...她的角色是飾演擁有美貌.不相信愛情的女強者

 

 

 

這部電影的內容..大致上是在說

周迅飾演的科學家歐泛泛,發明了可以控制愛情的終極利器“費洛蒙膠貼”,並成功地控制了異性對自己的感覺,讓馮德倫“愛上”了自己,而桂綸鎂、張雨綺在不經意間獲得這個愛情的秘密武器後,生活也從此大亂。
(文字出處:http://blog.xuite.net/sei2008/woman/21127257)

 

 

 這部電影真的是不錯笑的說^^

尤其是各個演員都有突破以往的表現

像....周迅

電影-女人不壞 

這是...

 

 

 

哈哈..因為歐泛泛有僵直性關節炎的病症.只要一有男人碰到她..這毛病就會犯

所以...自然她的床戲也就搞像成分居多囉^^

 

 

在這裡..我想推薦一首歌"實驗品"(馮德倫唱)

作詞:易家揚
作曲:於曉光、李偉菘、李偲菘

記憶很討厭 黏在我心中
不肯走 多少年
如果我自願 試管裡的我
多安全 多危險

拿我做實驗一天
刺我這顆心一劍
讓我變成另外一個樣子讓你可以選
思念生了一場重病之後能值幾個錢 

我用幾個昨天
換你一句隨便
拿我做實驗一天
偷我這名字一年
你說不然那就這個樣子別浪費時間
但也許我對孤單一直沒有豁免權
我終於也瞭解
愛情永遠不是科學

 這是在小剛(馮德倫飾)..發現他是泛泛的是驗對象時

很傷心難過的情況下的創作

 

 

詞很有趣...歌很好聽

可惜><

沒有影片可以抓給大家分享聽聽...所以..去看電影吧^^

 

 

電影-女人不壞 

這是張雨綺飾演的唐露...

我對她的印象..老時說只有停留在長江一號的老師><

 

 

在這裡..她除了大秀美好的臉蛋及絞好的外貌外

更把那種不相信愛情的強女人...種種表情演得活靈活現

尤其是當她想證明頭腦比外貌更有用時..一股強勢感油然而生

酷唷^^

 

 

 

電影-女人不壞 電影-女人不壞

這到這兩張相片..應該也不用我再多說啥

 

 

哈哈..沒有氣質可言

除了形象的突破外...桂小姐更在電影裡獻聲^^

老實說...除了搞笑歌"哈囉 麥克風"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李偉菘

回憶像躲避球 孤單是個吉他手
環遊一次地球 去了哪裡沒人懂
這是我
誰是我的心靈捕手
時間存進 i-pod 帶走
好像聽見 手機的那ㄧ邊 講什麼
哈羅 麥克風 我要說些什麼
哈羅 麥克風 我想要些自由
哈羅 我的夢 世界有美有丑 

哈羅 我是我 我就是這樣子的 不囉唆

走了走了 坐上摩托車的我
好了好了 丟在馬路邊的夢
算了算了 看這玩音樂的手
閃了閃了 除非你是這一國
拍攝一秒的夢 命運像在翻跟斗
穿上黑色披風 飛進那橘色天空

 

 

詞好玩.聲音唱起來有點虛虛.力不是很夠外

但...勇氣十足^^

70分給她啦

 

 

 

另外她和周迅合唱的"用力愛"還算不錯聽..很清新.愉快的曲風

作詞:徐克、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李偉菘

(周)曾經放大過自己 也試過縮小自己
         找一種滿意的比例 裡外處處都美麗
(鎂)先別說對我著迷 也別裝自暴自棄
         你說我難以分析 我說 沒關係 沒關係
(周)快樂這個東西 突然發生很容易
         想去追求反而是一種壓力
(鎂)不討論哲學問題 道理虛偽得可以
         把自已愛的虛假 拚命偽裝下去
(周)傷身主義(鎂)單身主義
(合)要看你自己

(鎂)我可以幽默滑稽 可是我不玩遊戲
         怎樣的分裂自己 再荒謬也很寫意
(周)我可以抽離無比 目空一切變無敵
         用力的逍遙下去 我會 盡全力 盡全力

(周)幸福讓我沈迷 熱戀起伏有高低
         用力去愛 是我最後的武器
(鎂)睜眼看太清晰 朦朧想像更美麗
         感情一半是浪漫另一半是勇氣
(周)我是我自己 也不是自己 我來 我去 我快樂 我氣 
         無所謂 我也不想討好你 也不想問 沒有用的問題
(鎂)我愛我自己 也討厭自己 我忘 我記 我的夢 我定
         無所謂 我演自己的電影 我只要 對得起自己

(周)快樂這個東西 突然發生很容易
         想去追求反而是一種壓力
(鎂)不討論哲學問題 道理虛偽得可以
         把自已愛的虛假 拚命偽裝下去
(周)心動原是生理 快慢卻根據分泌
         雖然科學也不失浪漫神奇
(鎂)灑脫不是逃避 不做感情的螞蟻
         很多圈圈 轉得我實在透不過氣
(鎂)轉來轉去(周)圈外圈裡
(合)圈的是自己

 

 

這歌厲害的地方....是讓出了名低音的周小姐聲音都差點讓我認不出

呵呵...我是不是太壞了點啊><

 

 

總之...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有好笑..有溫馨

以上歌詞全都出自於http://mojim.com/tw557023.htm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這個推薦^^...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