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卡上寫道...

 

"要學習依賴...不要太獨立.要不然會讓男人的大男人主義無處發揮...祝妳的幸福早日到來..."

 

 

"依賴"

"獨立"

 

 

這四個字....讓我足足思考了一個多星期

 

 

 

什麼是依賴?什麼是獨立?

 

 

 

感覺...我被誤會大了@@

天都曉得....我有多依賴感情中的他啊

 

 

 

我的依賴...不是凡事要黏著你行動

我的依賴...不是事事要問你.請示你

我的依賴...不是事事要你代勞

我的依賴...不在行動上.不在嘴吧裡...是在心底

是心底...不是心裡喔...

 

 

是將對你的信任.對這段感情的相信...暖暖的輕放在心底

將它們換化成一股力量

一股足以讓我不畏風雨...不畏困難...知道在大的難事都有你可以依賴的穩定力量

是一種...遇到天大的誤會

再轉過身後...我會知道

你一定在(是種很堅定很堅定的心意....)

 

 

那種無論遭遇什麼困境...我都可以堅強走過.因為我知道有你..心就可以很堅定的面對一切的相信

這種依賴...不顯而易見卻深植我心

可這樣的依賴...感情中的你們是乎都不明白

 

 

 

沒有說出口的需求...不代表我不需要

什麼體貼.體諒...

當雙方的付出不在平衡時.再美的善意都會變成讓自己退讓的一種痛

 

 

 

當年...掛掉你的電話.眼淚滴下來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當時的體貼.體諒...很沉痛

 

 

 

依賴??

我想我需要學習的是讓內.外在依賴折中

也許我的內在心底依賴太深奧了...你們來不及了解

但依賴這門課程...過而不及

我想我這位實習生.還有很多要學

 

 

 

但除了學習外

我更希望....讓感情中的你也能懂我的依賴

不要在認為我會很好

很瀟灑的去照顧其他更需要你的人

不要在認為我會很好

讓你們要不得的大男人主義或英雄主義感到無處發揮

不要在認為我會很好

忽視我的心底感受

 

 

 

在乎...說出口的真的不代表比較在乎

 

 

 

 

獨立?什麼是獨立??

 

 

我只是不喜歡麻煩別人

如果一件事情...一個人做會得到100分的快樂.多一個人的參與(指感情中的他的出現)...會再多得50分

我會因為沒有他的陪伴...少了些許的感動

但不會因此而影響到原本100分的開心

 

 

 

這樣的說法...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自私

但對我而言

兩人的相處是加分

生活上...無形有形的壓力壓的我肩頭沉重

如果可以

感情上....我只想要開心

 

 

 

這話...也許短期看來很不切實際.很沒有未來

但...生命不也就如此而已

快樂..沒有負擔的快樂...是我想要的感情

 

 

 

曾經我告訴你

你無法接受這樣沒有未來的我

 

 

 

現在...我想再告訴心目中的你(因為真實的你...無須再見)

因為真實世界付諸在我身上的一切...讓我只想選擇這樣簡單的感情.簡單的快樂

你明白我的選擇.所以還給我天空

 

 

 

我想這就夠了

套句舒淇的名言"如果一個人開心,為什麼要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

各自尊重彼此的決定吧...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