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很多說過的事.會做的事...我都做過

感覺它還滿符合一般人離開一段關係會做的事情

貼過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見了自己"

有一個人 你一上線就會去看『她/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陣失落 又不敢打擾

有一個人 /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
你立刻胡思亂想 揣测不安

有一個人 你在線只是在等她/
而她/他的影像卻不會在你的MSN裡走動

有一個人 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她/他的空間
即使她/他什麼新鮮事都没有

有一個人 你會看她/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 揣测不安

有一個人 你一直在等她/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恨她/
可是仔细一想 你恨她/他什麼
恨她/他放棄你?

那不如恨自己~

有一個人 你以為她/他是你的永遠
但是她/他卻告訴你 你只是她/他的過客

有一個人 你真的可以對她/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 對她/他來说 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 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他卻那麼随意 灑脫 不在乎

有一個人 教會你怎麼去愛了
但是 /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 你總說要放下她/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想她/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 離開她/他的時候你笑了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满面

有一個人 你好想大聲告诉她/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你發現 你真的是真的愛她/
但是她/他不愛你了 這就是事實

那個驕傲的你去哪裡了?

删掉了MSN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删掉了電話號碼 一個人 在窗前神傷

大哭一場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後 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她/他在不在線了
不會看她/他的空間了
不會期待她/他的訊息和電話了
不會期待她/他會關心你

有那麼一個人 真的讓你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說過
自私的人會快樂 我自私 所以我快樂

再見了

我那麼那麼愛你 我一點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愛過你

现在我把愛情還给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给我 好不好?

培根說過:

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来回報你 ,那就是暗地裡在輕藐你。

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惨的。

假若愛一個人没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

這樣,至少,你還能赢得最後的尊重。

我放棄你!因為你的不珍惜!

我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到了自己……

我離開,把自由還给你,驕傲留给自己~

(此文出處: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24440936)

 

 

也許是因為在乎過.所以避而不見所有讓人傷心的回憶

關係到了最後...過不去的是當下的感覺.最後的自己

時間....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所有歡喜.難過

都會隨著它的腳步...漸漸鮮明或淡忘

 

 

我感謝離開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離去...讓我看見了自己

如同本文

我愛過.努力過...所以現在可以大步邁進

你們給我機會改變...我珍惜

曾經得不愉快是乎也不在那麼記憶猶新

 

2010...老天爺對我開了個玩笑

卻又在2011讓我有重生的機會

 

當記憶開始重疊時....

走過的路.曾做過的事情.去年此時的回憶

都在走過的當下.重新記憶一遍

此時此刻

你在想什麼???

 

 

 

 

一抹微笑帶過...此時回憶正美

就讓我細細回味曾經有過的美好吧^^...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