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搭配熱門偶像劇的關係...所以讓同事注意到他的聲音

我又在被強力洗腦下@@

 

寫了以下聽後心得

首先抒情推薦-"到不了的幸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b8Z9w7mVw&feature=related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電話那一頭的你
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
電話這一邊的我
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這場愛情
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
為了什麼
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
這一條愛情路
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
跟隨你的腳步
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
這一條愛情路
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
跟隨你的腳步
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
這一條愛情路
我們看到的只有荒蕪
辛辛苦苦
跟隨你的腳步
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呵..歌詞很簡單.我覺得簡單最動人^^

雖然不是很好唱的一首歌...因為起承轉合很大@@

不過就是很喜歡這樣的簡單

 

 

再推一首-"轉身之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T2_YYpbNE&feature=related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是想說明 我的決定
妳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在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之後 我就要遠走

 

 歌詞雖然是悲傷的..就連MV也是><

很久沒看到很聽話的MV了@@

 

 

當歌詞唱到"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裡面的男女生就真的一個轉身...一個在抱她

 

唱到.."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時

女生真的在男生轉身之後...痛哭啊(廢話..因為他走了><)

 

 

 

= =...感覺自己好無聊喔.竟然在發現這些有的沒的

 

 

這男生的聲音很清透...有氣質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何俊明"發現

音樂人好像有兩位都叫這名子@@

都創作也都出唱片

我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就沒抓相片和大家介紹分享了

原諒我眼拙吧...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