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想我一定是鄉民.沒見過大世面的小百姓><

我竟然在今天10/22.好姐妹的生日天裡...走大運啦^^

 

我的"渺渺"登上本日熱門

真的是讓我太太太太感動了

不枉費...我對國片的支持...加油

呵呵

 

雜-我的心情 

@@....一直看著它發笑

 

 

 

我太弱了

 

 

 

竟然因這一點點而大大滿足><

我想...我會更努力做好自己.呵呵...希望這總滿足多一點

不不不...我也想低調.少點少點

不不不...多好了...

不不不...我好開心啊.哈哈...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