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渺渺 

恩...因為看完陽陽的關係.所以興起想看一些國片的念頭><

 

這部電影...老實說我覺得沒啥內容.很一般

內容是說

一年夏天從日本來台灣的轉學生-渺渺(柯佳嬿飾)

無意間闖入了對父愛抗拒的小璦(張榕容飾)的生活...成了莫逆之交

兩個人經由同對糕點的熱愛漸漸相知相惜

渺渺更在一次尋找奶奶初戀發生地點時...意外的邂逅了憂鬱老闆-陳飛(范植偉飾)

 

在這段看似平凡故事裡...情感從中發酵

渺渺戀上了憂鬱老闆...小璦迷戀上渺渺的溫度...憂鬱老闆難忘同志愛人...父親不善表達對女兒(小璦)的關心

愛做糕點女孩.jpg 

她是愛做糕點的女孩..小璦

18歲的青春年華.因為好友溫暖的雙手.....溫暖她的心.她的雙手...讓她似友情似愛情的喜歡上渺渺

電影最後...看她死命的跑在路上.像飛入天際的飛機訴說她對渺渺的情感時

第一個反應時><

她好累喔...一直跑步(在陽陽時演跑步運動員..到了這.為了說出心中的秘密也要死命的跑..真是辛苦了@@)

哈哈..感覺自己真是不解風情啊

不解她小女孩的憂愁

不過當她對天吶喊完心中的話時..那掩臉的哭泣.演的真好...有觸動到我心.被她小小動容到><

 

電影-渺渺 

這是她們參加糕點比賽時做的愛心蛋糕^^

瞧...小璦天真的笑容.渺渺清秀的微笑

哀....看的我直說"年輕真好..無憂真好..."

 

電影-渺渺 

憂鬱老闆-陳飛

曾經是樂團的製作人..因為一次意外.讓他是去了愛人同志..也讓他封閉了自己的心

渺渺就是心疼這樣的他..才會努力接近他

當然..結果不盡所願

 

這唱片行的位置..是渺渺奶奶初戀的地方.曾經是家糕點店.如今變成2手CD行

我還滿喜歡電影中...渺渺在要到機場的路上說的話

她認為她的命運巧妙的和奶奶的結合在一起

她和奶奶一樣..在同一個地方發生了初戀

同樣的...她也在那.發生了第一次失戀.也意外的讓另一個"她"也失戀

影片中....她為自己下了個註解

"在這個夏天...我遇上了一個愛我的人.和沒有愛上我的人..."

呵呵...當時的畫面很美.所以也讓這話的憂傷僅止於淡淡..輕輕的

 

 

 

電影中...渺渺為吸引到老闆的注意.可說是費盡苦心啊@@

其中有一段..我覺得還不錯

她把幾張CD換了家...當你把那些CD的名稱串在一起時..卻發現是最動人的告白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今天你好嗎" "台北東京" "孤獨不孤獨" "我們可否跳舞聊天" "此刻" "旅行的意義"...

也許這就是來自東京婉轉的告白吧^^

 

恩...順便插個題外話

我的夢想...曾經也是開家唱片航^^

只賣自己喜歡的音樂...不以賺錢為目的.只因為我想要我認為的好聲音分享給大家

很自私的夢想...也很不切實際><

因為看到他的2手CD行..突然讓我想起自己的夢.呵呵

 

而電影中..對於陳飛的故事部分.是用穿插的方式..倒敘描述

一開始的愛人...我以為是"她".是樂團的主唱沒有錯

"貝貝"貝家欣...很女生的名字.應該是為甜姐兒吧

沒想到.....

好吧...帥哥也是可以啦><

 

總之..這電影我沒有太多想法

不過也是找了幾個網站是真心推薦介紹這電影的

在此..也貼過來和大家分享

 

網友的喜愛分享http://beingz.wordpress.com/2008/11/21/%E6%B8%BA%E6%B8%BA/

渺渺的官方部落格http://miao.pixnet.net/blog

 

恩..希望這篇內容部會太顯的空虛@@...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