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先說一下....><

女主角-佐佐木希@@...真的是太漂亮的說><

I can't believe it

性感封面.jpg 

天啊...性感雜誌封面

佐佐木希官網http://ameblo.jp/sasaki-nozomi/

她真的是好漂亮啊....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美女.jpg 

好可愛好可愛啊...

我想這部電影要是在台灣上映...一定會有很多人士衝著她去看的><

她..好漂亮好漂亮><...我都快要懷疑我的性向了@@

 

回歸電影主題

這是一部由知名日本手機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

主要是在說女主角如何由一個自私自利的小女孩...藉由和一位瀕臨死亡的歷史老師的相遇.相戀.影響往後兩人不同的人生大道..

天使之愛的部落格官網http://nozomisasaki.pixnet.net/blog/post/14974539

 

看完這電影...除了女生很漂亮外

我不得不說...內容感覺還好

雖然故事內容有提到日本社會問題-援助交際.不過並沒有特別針對這部份琢磨

表現手法不胜搧...通常只用女主角的美背帶過

畢竟男女主角在遭遇人生低潮時..內心的心路轉變及外在實質改變才是電影想訴說的主軸

 

我除了要說..女主角除了漂亮.自然的演技也是讓我欣賞

我喜歡她把個直率高中生演的活靈活現

天使之戀 

像是這張...劇中安排男女主角因為擁有相同的姓氏.在一次沖洗相片時...讓相館出錯給相片.意外的讓他們的人生再次有了交集

因為他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醫院...當時男主角被告知離壞惡性腦瘤.女主角則因為一次事故.不得已上醫院拿掉小娃娃

當時她才14歲..也因這樣的遭遇.讓她不再相信人.認為自己為何要因別人的過失而承受痛苦.她不願承受..所以加株在別人身上

 

電影中並沒有多加交代那些痛苦的事情...只透過主角的訴說.輕輕帶過

起初女主角並不認為自己有何不對

一直到一次好友的自殺行為...才讓她驚覺.自己的自私所造成的遺憾

 

電影最後結局倒是有點讓人耐人尋味...

因為男主角最終還是聽了女主角的建議-接受了腦部手術

 

當女生再次出現在男生身邊時...那天下著大雨

和他們正式見面交換相片時一樣的大雨天

女主角和上次一樣...故意丟了自己的傘.讓男生送她去車站坐車

相同的對白...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一直走到了車站.男主角始終像是不認識她一樣送她到目的地

 

女孩好失望...

失望到寧願站在雨中.讓雨水沖刷自己的一身落寞

此時...男主角要打著傘出現在她身後.替他遮雨

嘴裡吱吱嗚嗚的像是想約他或重新認識搭訕她似的><

讓女生終於忍不住大喊..."光輝(男主角名字)"

 

這一幕...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我原以為男生會說..."我希望如果可以.妳可以陪我走往後的人生.."等等類似求婚的話

反而..是讓女生這麼一聲.讓我更猜不透...男生..你究竟還是記得她嗎??

 

....................................

我想結局也許在此刻已經不重要了吧^^

 

話說回來..電影裡男女主角一些約會的場景或是會做的事

看的我不得不說.......年輕真好.青春無敵><

 

天使之戀 

哈哈..像這一幕.是男主角要女生閉嘴別吵.故意在她嘴上貼封條

瞧她煩惱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天使之戀 

嗚嗚嗚...這一幕真是讓我好生羨慕啊@@

那是男主角認為女主角這樣很可憐...在她安份到不小心睡著後.把她叫到置書區.兩人蹲下偷偷接吻的一幕

好浪漫的說><

 

天使之戀 

而這一幕是在男生家

因為男生自知生命將盡...卻不知如何開口告訴心儀的她時.突然從背後環抱她@@

我好喜歡男生這樣抱女生喔

雖然正面熊抱是我的最愛..不過這樣的抱法.也會讓我有種淡淡幸福的感覺^^

 

呵呵..講完我在電影中.對於愛情部分的感想後..現在換說友情吧

天使之戀 

這張是故事裡女主角和他的好朋友...都是美女的說@@

也許剛開始...女主角和人交朋友的目的並不友善....是因為她都交有利用價值的朋友

不過因為她的心本質並不是真的很壞...所以出發點雖不好.但她卻是有真心在對待她的幾位姐妹

以至於一位姐妹...在知道事情真相後.經過一番掙扎還是願意接納她

我想...這在真實社會裡.可能不是很容易吧

 

尤其是當自己知道..原來自己會被欺負是因為她唆使的.後來因為她心軟而出手救我..但其背後原因並不完全是同情.還包含她希望我也和她一樣從事援交

............................................

我只能說...朋友妳真行

 

天使之戀 

最後..放在這張相片

只因為它讓我有種青春無敵的感覺...它散發著友誼的幸福味道.我喜歡^^

原則上..這部電影算普通吧.整體配樂不錯.電影場景很美..女生更美><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