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兩夜的旅行...很開心.我有位好姐妹的陪伴.讓我們共同創造了這次不可思議的旅程

老規局..和我出去玩總是要一大早起床.出發

 

第一天的行程-鯉魚潭+化仁海堤+遠雄飯店+七星潭

因為卡在早上10點要開施工會議...所以沒法去太遠的地方><

鯉魚潭 

鯉魚潭 

早晨的鯉魚潭...透露著一種寧靜

 鯉魚潭

哈哈..搞神聖的感覺@@

 

鯉魚潭 

清楚的湖面倒影...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這裡踩踩天鵝....亂愜意一把><

 

等開完會後...我們來到了我最愛的海堤-化仁海堤

化仁海邊 

瞧瞧天空的顏色...加上蔚藍的海

呵呵...很給我面子的大好天氣..不錯不錯^^

化仁海堤 

ㄟ...沒錯這就是之後會一直出現的小白帽小孩@@

(看似堅強的防曬...還是讓我曬黑到個不行)

 

化仁海堤 

玩水去吧...雖然是秋季.不過炎炎花蓮.一點可都沒有秋意的感覺

 

正值大中午的...我們騎車跑到遠雄飯店.看看美麗的建築外.順到吹免錢冷氣.躲太陽去@@

兩個人...坐在漂亮的庭園.吹著不黏人的海風...聒聒聒的聊了好一會兒

 

七星潭 

哇...踢館到><

趁著太陽有小一點了...我們來到七星潭享受一下餘暉的照應

 七星潭 

七星潭 

無意發現的愛心^^

七星潭 

哈哈..這是我們這次行程.最常做的事...沒事躺下來

七星潭 

哇哇...太陽還是好耀眼啊><

七星潭  

看清楚了嗎...我就是這樣黑的@@...(第一天end)

 

第二天的行程- 三棧溪+太魯閣+向陽山+南濱夜市

呵呵...有鑑於昨天的大太陽.今天我就安排個戲水行程好了^^

三棧溪 

看到這麼乾淨的水..要不心動真的很難><

三棧溪  

啥..這是哪啊@@..水..有夠美的說

三棧溪

好姐妹的皮膚好透白喔@@...配上這溪水=絕配^^

三棧溪

多愜意啊...我們正在溪邊安排12月和西班牙帥哥及好姐妹吃飯的事

三棧溪 

恩....戒了.今天不拍黑白照改拍倒影

三棧溪 

我會不會太無聊的說..連小粉紅托都可以入鏡><

 

太魯閣觀光客 

哇...我們是觀光客^^

看到這張相片就知道我們的所在位置...美麗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陽還是很大...看相片進來的光線就知道了

(黑黑黑...我只有越來越黑的份了><)

 

砂卡噹 

瞧瞧路人和這美好的天氣...熱字一個

砂卡噹 

砂卡噹 

這是我坐在一顆大石頭上所拍的溪水..可想而知下一步就事...躺下來吧><

哈哈..雖然說我常常處於發呆放空的階段

不過這是有好友在意義不同...我...很開心.放的更空了@@

 

離開山區後..我們便回家避暑去.等著夜晚的到來^^

因為....它

花蓮夜景-向陽山 

哇哇...沒有錯.這是花蓮市區的夜景^^

之前和同事來過這裡吃飯...這次特地在約大夥聚一次.吃飯+聊天+拍照^^

 

向陽山 

ㄟ...有沒有感覺我們在摸黑吃東西呢><

因為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奇怪...老闆娘不在.不能開探照燈照戶外區.所以我們只有能在很微弱的燭光下耍浪漫

 

向陽山 

^^...同事用單眼照的相片.果然很漂亮..有氣氛

 

向陽山 

哈..吃不太飽.喝不太足的情況下...

我們當然要好好利用它們的夜景...給它拍個夠.賺回來><

 

向陽山 

這張相片...感覺主角是背後的夜景.我們只是配角..霧霧的><

 

向陽山 

搞笑的END...我喜歡

 

離開位於向陽山的咖啡店後...我們先到廟口紅茶補一下肚子@@...之後就殺到南濱夜市迎接我們的重頭戲

南濱夜市 

沒有錯沒有錯...放個充滿希望的天燈

南濱夜市 

很忙碌的小百姓...期望上天看在我們忙碌的份上.讓我們都dreams come true ^^

 南濱夜市  

不得不說...這一面的夢都也很重要.

南濱夜市

好喜歡這張感覺...人物的喜悅.我感受到了^^

 

南濱夜市 

你....就是你....就少你一個還看什麼看.不趕快一起放><

 

南濱夜市 

夢想成真..希望不滅...

南濱夜市 

呵呵..因為是在南濱夜市.這裡常有人不實會放煙火玩樂

好不湊巧的...我們的希望在傳達的同時.有朵火花站放在旁邊

看的我好感動...好溫馨...滿心的祝福.祝大家都平安幸福^^...(第二天end)

 

第三天的行程-六十石山+光復糖廠

這行程...真的是累壞我兩人了><

光騎車去富里加上騎上山的路...來回花蓮98*2.來回山上約10*2 (當天騎就破200公里..真的是..哭哭了我><)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當你看到它們時..笑了^^...我真的開心的笑了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哈哈...真的是沒有白上來

在山下機車店阿伯跟我們說"花不多了.."

讓我還有點小擔心...好加在沒失望^^

 

六十石山 

喜歡這樹的造形...像愛心^^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呵呵..怎麼拍都漂亮 (說花..也說我們><)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這裡真是美到我連要離開都捨不得><

 

六十石山

哈哈...我很喜歡這張相片.雖然是我最討厭的側臉相片

不過...小白帽的旅人風格.我喜歡

 

六十石山 

這是在黃花亭上俯首拍的..雖然花變少了.不過景色依舊宜人^^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最終還是躺下來吧...

大中午的...我們沒帶食物上來野餐.只好等日頭小點在去覓食><

 

六十石山 

香酥可口的炸南瓜...我愛

六十石山 

炸忘憂魚??

六十石山 

其實是炸金針花...呵呵.只是長相像炸水晶魚一樣^^

 

最後在飽餐之餘...我們也差不多準備要下山了

六十石山 

暫別啦...六十石山^^

 

台9線的路景 

踏上歸途...可能是因為中暑的關係吧@@

沒有食慾的兩個人中間並沒有多作停留

只有在玉里先吃碗挫冰解渴外...我們也停留了北回歸線座標.拍照留念

北回歸線 

哈哈..湊巧遇到學生團.朋友偷拍下這張相片..

 

光復糖場 

光復糖場 

 看到我們吃冰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我們真的熱到了

看我的黑臉><...隨便拍張相交差.因為我..等不及啦@@

好友的不可思議行 

這張她的表情很經典...我喜歡

看著這張地圖我們就知道...這3天.從花蓮北玩到南

只有一字可以形容....爽end

 

(對了..我的文章通常都會有相簿.有機會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