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一封簡訊

"姐..颱風到花蓮要小心"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開心啊

這是我弟傳給我的簡訊@@

看的我真的好窩心><

 

他...小我4歲.現在在屏東替國家服務

想今年1月多送他去當兵...差點哭的西哩花啦的@@

尤其是當他在部隊瘦了14公斤...變成現在超級帥的樣子

心裡真不知是替他開心還是傷心><

我都沒有14公斤可以瘦的說@@

 

 

再先前...我弟也傳過一封簡訊關心我

那時...我那時正處於親人逝世及情人離開雙重痛當中

他不善表達...卻用文字安慰我

讓我當下...又是哭的西哩花啦的@@

真的是..很愛哭><

 

老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