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幾年前為了夢想...獨自飛往日本尋夢

在那的點滴日子

讓她看盡了人間的溫暖><

 

就算先前的工作經驗告訴她...人與之間的爾虞我詐是很討人厭.很難防止不被潑及的

想想她在公所訓練的那段時間...應該足以讓她應付不一樣的國度.卻有著差不多人心的社會環境

結果....

 

冷暖自知啊

多次看著她透過網路...寫著工作的心酸.過節時的落寞.生活朋友的不如意

看著讓在另一頭台灣的我...不時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一直回文鼓勵她...不時留言安慰她

 

在異鄉工作...放逐自己只為夢想

這樣的勇氣...在當年她說出時.讓我很為之一驚

 

夢想...我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候..曾寫過我的夢想是想當位農夫

被當時的老師指責一番..意思是說.供讀書不是會了讓妳完成這般小夢想

雖然我知道她言不達意...沒有看不起的意思.只是希望我可以志向在遠大點

但...我行我素行冠的我.依舊是沒把她的話聽進去太多><

 

直到現在十多年過去了

我...還是那個我

 

先前因為自助旅行的關係...讓我想開家適合獨自旅行的旅館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旅行.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跟她收只比兩個人住便宜幾百塊的住宿費

這..這..這也太不貼心了吧

 

其實一個人旅行並不完全感到可憐啦...因為也有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啊..像我^^

每種旅行型態都有人會喜歡

我喜歡獨自旅行...享受著孤單及享受自己

但..卻不想住的很落魄

不是說住在野地.學校或公園就很落魄

那些有它們住宿好玩有趣的地方

但...我暫時不想嘗試

 

妳也許會說...那就當位沙發客吧

><.............語言不通啊

我想住的更安全一點^^

我想住的簡單...住的安全

 

就像在挪威的Citybox

http://tw.myblog.yahoo.com/jw!PB1apOWQHxWhHGnTFcONc20-/article?mid=77093

我就是在看過這篇文章後...更加肯定.原來這世界是有人和我一樣

單純只想住的簡單而已^^

 

最近啊...我又興起了開咖啡館的念頭@@

尤其是在看完"第36個故事"後...

我羨慕朵兒在夢想成真的那一刻快樂

我想要在我的住所隔壁開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有沒有生意不重要...只要有人想喝.我就會專門為他煮上一杯

 

我喜歡咖啡帶給我的平靜...

想念起在咖啡店工作時.大夥總是在下午時光...煮上一壺咖啡.一邊品嚐一邊分享

 

 

就像是現在...當我幻想正喝著咖啡...心情就好平靜.頓時周遭變的好寧靜

即使工地明明就是喧嘩不停

但..我就是感覺安靜

 

不過..夢想歸夢想

我還是沒有想到更具體的作法..讓它們實現

所以...我決定努力工作20年(因為保單啊><...所以最少工作要做20年)

每年送自己去一個地方旅行...在那些國度裡.找尋讓夢想成真的地方

即便最後...夢未成真

過程...我不後悔^^

 

 

啊...不小心離題了><

 

回到女孩身上吧...她從小就有很大的責任要照顧家裡

所以..當她這次拋家尋夢去時

媽媽很不能讓解@@

 

一直到今年吧...媽媽帶弟妹去日本玩兩週

在那一次...媽媽說了一些話.讓女孩知道...她認同我了@@

很感的場景...因為她們哭成一團

 

追逐夢想的勇氣...女孩努力付出了

這過程...好辛苦

累..淚...換到媽媽的諒解

兩年多吧...女孩走的好辛苦

 

直到去年吧..一次和好友參加當地的旅行社遊玩去時

在那裡...她遇見了現在的他

一位西班牙大帥哥@@

 

這些是我到日本玩時...女孩才娓娓道來的故事

她們的相遇...像一見鍾情般的偶像劇一樣上演

 

我和西班牙帥哥視訊過...說著很爛的英文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很有耐心傾聽

尤其是我們視訊的過程中...不實會兩個女生自顧自的聊開了

他...總會默默等待

不會不耐煩..也不會離席

因為他知道..此時的相聚.會是他整天的快樂來源

哈哈...我好像太誇大了說

不過...他真的是很有心.也很帥耶@@..不是我再說><

 

就這樣...兩個外國人在日本相遇...到最後相愛

目前故事從相識到一起相伴延續了一年吧><...記憶中

明天的今天..女孩應該是在西班牙工作了吧

年底...男生要來台灣和我們相見歡^^

兩人在一起回西班牙

好.........甜........蜜.........啊

 

女孩說..這是第一次她可以任性.為自己一次

我很替她感到開心

 

曾經我也以為...我找到了合適的他

在分開後...一直覺得.如果再牽起來...我...不放手

現在在想想...微笑置之吧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人

我相信

 

我的夢..等我去實現

大家一起為這段戀情獻上最好的祝福吧

一段或一句留言都好...獻給我最愛的姐妹.祝永遠幸福快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