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同學...突然密我.問我好不好?

 

和她閒聊的過程中...發現她老是問我...現在好不好??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讓人擔心了><

 

我會好..慢慢好..請大家相信我好嗎^^

我知道那陣子...我很亂

亂了生活的一切...只好一直麻煩你們關愛我><

 

最近的我..老在想

時間是最好的藥...那我需要服用多久才會好呢???

 

感情事..我只願意提起3個他

第一個他....輔大男生.第一次讓我痛到瘋掉的人

因為他...我沒有辦法再坐公車回家.只好選擇別條路線公車..讓我避開傷心地

直到現在...我也很少在那以前那班車回家了

算算...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記得當時...我痛到不願再提起這人的名子

所以朋友都稱他為*先生

我連他的名子都不寫...

只要可能會寫到那個字...我都會用相關替代的詞去代替

例如:安穩  安心

       傑出  表現不凡

 

看我鴕鳥成這樣....@@

那是我第一次相信...只要我都不知道.我就能慢慢好起來

 

 

他是花蓮人..所以當我多年後來到這工作

我曾試著找尋我們過去走過的地方

無關感情...只是想知道

那些曾經的地方...現在在哪?離我..又有多遠??

 

記得剛分開時...我無法工作

因為是同事...所以我們排班錯開大約一年多吧.直到後兩年我們才比較可以一起上班

 

還有一次班上班遊安排花蓮行...

我將我們第一次花蓮約會的行程...一個也不差的把那些地點.給安排進去

想當然...我沒有參加那次行程

因為...排完行程的同時.我的淚也快掩飾不住.讓我只想快速離開><

 

記得..好像也是分開一年多以後吧

我們國中七仙女...一同包遊覽車到花蓮出遊

那一次...我從在北宜公路時.心...就一直很不安定

直到車開到市區...經過一家.我們曾經一起買便當的便當店時

眼淚終於忍不住了

 

一直哭一直哭...感覺好痛喔><

 

即使那時候...心裡其實已有了個欣賞的他

但...讓自己身處在那些曾經的地方

美好的曾經...讓我好感傷

 

回想到現在...那我好了嗎????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啊^^

因為一首歌...讓我知道...這感情.我好了

蔡健雅 "當你離開的時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NAEJzmEDA

歌詞裡有段詞...讓我微笑.讓我想起他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那是種淡淡甜甜的感覺...像初戀

 

現在的我憶起的第一個他...都是美好的

我很開心這樣的我...^^

 

即使我離開感情的速度像蝸牛一樣緩慢><

我仍相信...所有的曾經終將會是美好的

 

總而言之...現在的我真的不錯好^^

只是無關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