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的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原本早上9點半的會議...讓我很不想去><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沒去.我起不虧大了@@

 

究竟是什麼讓我心情大好呢??

 

R0017440_大小 .JPG 

就是它...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適合偷閒打混@@

 

R0017346_大小 .JPG 

疑..這是...

沒錯.這裡就是我們每次開會的場所周邊的水源生態池

R0017349_大小 .JPG 

 

R0017353_大小 .JPG 

瞧...是水蠅耶@@

志玲姐姐有說過"有水蠅出現的地方..就代表幸福的存在"(日劇"月之戀人"的台詞)

呵呵...瞧我多注意美女的一舉一動啊><

 

R0017350_大小 .JPG  

哈..就是這-新建不久的花蓮地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不小心..讓我監造主任及承辦也入鏡了)

 

開會的內容...不用多說.被唸一唸就好><

 

離開後...我家大哥帶我走另一條回工務所的路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祝他往後一切順利.平安^^)

 

R0017359_大小 .JPG 

啥??自行車步道...

ㄟ...我是騎125的說@@...希望鐵馬迷.不要唾棄我佔用他們道路的行為><

 

R0017390_大小 .JPG 

哈哈...真是跟對人走對路

這裡...是我今天的天堂@@

R0017374_大小 .JPG 

看的到遠方海的漸層藍嗎@@

 

R0017375_大小 .JPG 

看看這步道..規劃多完善啊.路平又有護欄..good

 

R0017416_大小 .JPG 

各位判官啊..你看看.除了美...你還能多說出什麼讚美的話嗎??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肉粽(指..消波塊)出現在海邊.不過就在今天的好天氣下...它在我看來也動人起來了@@

 

 R0017403_大小 .JPG

這畫面...美翻天啦..就算背後的砂石場很礙眼><

可我還是喜歡這感覺^^

 

R0017401_大小 .JPG 

 

好好好..好喜歡這張相片喔^^

可惜...牛有被我切到畫面...><下次改進

 

R0017437_大小 .JPG 

 

嗚嗚...這是我回家路上的一隅

看的出來...風兒吹.陽光飄動的感覺嗎^^...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漂亮小姐 的頭像
漂亮小姐

coffee & travels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