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我小老弟在看了我的部落格後.和我分享的文章

我把它引用來這..和大家分享一下

屬於我們兩個的私密心情^^

 

"真愛來敲門....."

看到學弟求婚的影片裡,播放著這首歌,又恰巧看到同學的心情日誌中,想想...最近真的很煩很悶!!!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偏偏什麼事都在這個時候來,讓我好想逃避一切...

大姐:我相信妳所說的一切,尤其是妳在網誌中寫的一切,我相信你已經走出了傷痛

       或許是因為妳在的那個地方,剛好配合著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妳也可以大聲歡笑

       但是我知道,這個才是原來的妳,加油!!!送給你的一些內容

 

你網誌中提到的一些內容我覺得不錯,就把它寫出來讓我抄襲一下!!!

 

妳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妳的愛~~~

我想這都是每個人對愛情的態度吧,只是有沒有人相信罷了.....

 

相愛的過程中,有時候不一定是完美的

但每一段的相處,但都是讓彼此學習彼此成長

不管最後結局是如果,都該去珍惜曾經擁有過的當下

懂得珍惜,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珍惜不是因為你擁有,而是要讓你有勇氣去面對失去"

 

妳說對於愛情,妳害怕對方不知道妳的想法,所以妳很勇敢的去愛

我相信,妳也是付出100%的愛不想失去對方吧~~~

有時我很羨慕妳....

 

""珍惜""

           才會等到""真愛來敲門""

我相信這句話不會錯,也送給妳~~~

                                               加油.....from:Venti Hung

 

 

相信大家都是值得被對待的

好好耐心等待屬於我們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