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瀏覽到的文章...寫的非常好

尤其是

"大多數的男人因為擁有麵包而掌握到愛情,這樣的狀況可不可悲?"

我很認同這句話

但我也知道...會造成男人這樣..是社會.是教育.是我們生活的環境

 

遇過一些男生..會用這理由離開他們的愛情

剛開始...女孩們都還癡癡相信...男人們的這理由

因為沒有麵包所以無法給予愛情

但...隨著年紀與經歷的增長

女孩們漸漸發現...其實男生們離開的理由

最終要說的其實只是..."我不愛妳了"

 

也許這世界上...真的有人是真心的覺得他沒有麵包.所以無法給妳愛情

但....我真的希望.如果還有那些男人

可以讓我遇見嗎??

因為...我覺得他們是極品.是極少數...需要被保護的一類

 

你可以說我偏激...但也請你相信

愛情的開始...無需理由

愛情的結束...只有不愛了...最真實

 

分享..姐妹淘.艾莉著的"大口啃麵包的幸福"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38&id=862

讚...最起碼...它道出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