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茱麗葉的信.jpg 

 

故事的內容當然是在描述尋找真愛的過程

藉由女主角蘇非的巧手回覆了一封50年前的信....

在協助信中主人勇敢尋求真愛的過程中...彷彿也替自己的人生旅途開啟了另一扇窗

 

茱麗葉秘書.jpg 

就是這群茱麗葉的秘書們....撫平散落在世界各地破碎的心靈

嗚嗚嗚...看來我也要寄封去尋求安慰><

 

4格圖.jpg  

右下角...兩女主角相擁的相片....好溫馨.我喜歡

 

最近很愛流眼淚的我...看這部愛情劇不免也留下幾滴

在信中主角50年後相認時....滴滴滴

不需要太多言語...兩個人就知道...你我曾是如此相知相惜的人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都會提到這句話

"你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威廉莎士比亞"

很動人的一段話><

 

其實...我也很喜歡電影裡.蘇菲回覆克雷兒的信

Dear Claire

“what” and “if” are two words as non-threatening as words can be.

But put them together, side by side, and they have power to haunt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if ?”

I don’t know how your story ended, but if what you felt then was true love, then it’s never too late.

If it was true then, why wouldn’t it be true now?

You need only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I don’t know what a love like Juliet’s feels like, a love to loved ones for, a love to cross oceans for, but I’d like to believe, If I ever were to feel it, that I’d have the courage to seize it.

And Claire, if you didn’t, I hope one day that you will. All my love, Juliet

  

好喜歡這封信...好勵志.安撫人心><

"I’d like to believe, If I ever were to feel it, that I’d have the courage to seize it."

我想...我是個樂於活在當下.即時行樂...珍惜所有一切的人

我也曾經努力想抓住認為的幸福

當努力過後.認清他的選擇不是妳時

輕輕放下吧....

 

在情感中...我很怕對方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所以我勇敢愛

無論是親情.愛情或是友情

我的珍惜...無實不希望對方明白

但在結束時...我會選擇一句話都不說的離開...因為無憾

 

電影裡...當我看到蘇菲在克雷兒婚禮的現場

誤會男主角重回舊愛身邊時

她站在陽台上..對著樓下...自己遠渡重洋想追尋的真愛時那段真情告白

It’s too late. It’s clearly too late. And it really doesn’t matter anymore because, honestly, I love you

我哭了...也笑了

 

因為那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曾經看過一部韓劇..男女主角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

在一個颱風夜裡...男主角撥了通電話給她..向她說了些牢騷話

女生聽完..只回了簡單幾句.卻讓我印象深刻

"辛苦也要忍耐"................隔了一會才說"我愛你"

 

就這樣......."辛苦也要忍耐...我愛你"

簡單...卻很真實表達出女生最初的感受

  

這不經讓我回想起第一次說我愛你時...是在你很忙於學生考試時.我對你不經意的說出

隔天...你還很警慎的問我.為什麼要說

 

記憶中...那是個暖暖的早晨

我坐在星巴克外的公園椅上...說出我的看法

一直都知道彼此很珍惜對方的感情....時間久了.深怕你也忘了我對你的感覺

所以...我說

 

 

不記得你當時說了些什麼....只知道.你把我暖暖的.輕輕的放在手心裡呵護

 

 

也許是因為前幾天我又在星巴克出現的關係....讓我不經意的一直在咖啡店內向公園望去...想著你

    

言歸正傳....

http://dream3cmp3.pixnet.net/blog/post/31122818

這裡面..我覺得寫的還不錯

其中...我最喜歡作者在最後寫的那段話

 

愛的過程中,有時候不ㄧ定是最完美的

但每一段的相處,卻都是讓彼此學習彼此成長

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都該去珍惜曾經擁有過的當下

懂得珍惜,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獻給所有人

"珍惜不是因為你擁有.而是要讓你有勇氣面對失去"

願天下人都可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