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呵呵..最近的我感覺很愛國的說><

 

剛剛看完這部電影...有幾幕.眼淚還真會流下來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電影內容不脫不欠

尤其是女主角...小男生"丁小葵"

讓我不得不佩服....郭采潔的演技...演的讓我都忍不住想愛她了

好可愛的電影個性^^

 

可愛小情侶.jpg 

這就是主角之ㄧ對的可愛情侶檔^^

 

在電影中...有一幕是她們去電影院看電影

這部影中電影雖然只有閃過兩幕...但卻讓我ㄧ眼就認出是"秋天的童話"(由鍾楚紅.周潤發主演的)

 

嗚嗚嗚...我很愛這部電影的說

等等在詳說我對那部電影的鍾愛@@

 

我喜歡電影中大傑對小葵的告白...抱著她.俏皮的對她說"丁小葵...我喜歡妳"

那是種簡單又直接的情感

不需要鋪成...只要一句話.彼此都會懂得

雖然...再告白前他還是做了一些蠢事來激女生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們之間的單純 

 

海報2.jpg

看到了嗎...在右邊

男生就是這樣抱著女生告白的><

 

呵呵...希望我的體重.將來的另一半也可以這樣抱起我@@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算普通

不過...我個人是給它還不錯的肯定

也許是清新的感覺吧^^

 

有機會的話...就是給它捧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